www.gzsane.com
【2017书单☞该看些经典好书】小说书单
  • 三国演义
    三国演义小说txt微盘
    “” 东汉末年,黄巾起义爆发,在镇压起义的过程中涌现出一批拥兵自重的豪强,他们彼此为了各自利益又重新混战。汉灵帝死后,诸侯混战局面愈演愈烈,北方的曹操迎奉献帝至许都,“挟天子以令诸侯”,并先后歼灭吕布、袁绍、张绣等割据势力,统一了中国北方。而身为汉朝皇室后裔的刘备最初转徙不定,直至他三顾茅庐。得…
  • 狼图腾
    狼图腾小说在线
    “” 同名电影由冯绍峰、窦骁主演,法国着名导演法国名导让·雅克·阿诺执导!这是迄今为止,惟一的一部描绘、研究蒙古草原狼的“旷世奇书”!那些精灵一般的蒙古草原狼随时从书中呼啸而出:狼的每一次侦察、布阵、伏击、奇袭的高超战术;狼对气象、地形的巧妙利用;狼的视死如归和不屈不挠;狼族中的友爱亲情;狼与草…
  • 子夜
    子夜小说在线阅读
    “” 陆大青看不得老婆的肉体,这肉体由于打了很多高级香水,不同于年轻女孩子,像是熟透了的苹果,分外地迷人。修长而结实光滑的玉腿,形如两根白色的莲藕,大腿根部,一片标准的黑叁角上,是两片红艳的蛙肉,蛙肉的顶部,还有一颗因淫水浸润而亮闪闪的肉核,更奇异的是,那蛙肉还是螺旋形的,上面有千万颗细小的米状…
  • 边城
    小说《边城》
    “” 由四川过湖南去,靠东有一条官路。这官路将近湘西边境到了一个地方名为“茶峒”的小山城时,有一小溪,溪边有座白色小塔,塔下住了一户单独家。这人家只一个老人,一个女孩子,一只黄狗。
  • 你是人间四月天
    小说《你是人间四月天》TXT下载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你是人间四月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变形记
    小说变形记开篇
    “” 作者:亦舒第1章那是个阴暗的星期一,下雨,行人的伞同伞打架,车子一寸一寸那样移动,都是泥泞,报贩仍然蹲在街边,身上遮一块塑胶布,伸出双臂,递报纸给路人。这样的都会风情,曾子佳已看得憔悴。一杯黑咖啡坐在她的喉咙,久不下咽,是今早的新闻片段吧,波兹尼亚的妇孺挤逼在联合国救援货车内逃难,十小时后…
  • 文化苦旅
    余秋雨文化苦旅节选
    “” 本书为当代著名散文作家、世界级文化学者余秋雨的文化散文专集。余秋雨的散文素以文采飞扬、思维敏捷、知识丰厚、见解独到而备受万千读者喜爱。他的历史散文更是别具一格,见常人所未见,思常人所未思,善于在美妙的文字中一步步将读者带入文化意识的河流,启迪哲思,引发情致,具有极高的审美价值和史学意义上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