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哈哈,有兴趣就瞄一眼吧】小说书单
  • 老婆,婚令如山
    凌静琪邱哲翼《老pó,婚令如山》
    “哈” 夏暻寒,传奇夏家的太子爷,标准的权三代,却有个人人想要巴结的身份,外貌出众,雅魅无双,视女人为无物,从不近身,却独对一人除外。夜未央,屡次被人残害的孤女,十六年前被远送出国,再次归来,却带着惊天秘密——生日酒会,她一袭红衣“战袍”,华丽现身,艳惊四座;盛世婚礼,她挽着男伴,高调出场,轰动全…
  •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无删减
    “女主重生后~虐渣” 她本是名门千金,却流落在外十五年,被亲人找回却落入另一个阴谋圈套,最终惨死。重生十五岁,她挟着复仇的怒焰,养女伪善,她就亲手剥下她的人皮面,继母继妹贪婪,她就偏要将她们打回原形,渣男深情,“给我圆润滴滚粗,你丫说爱就是侮辱爱!”任你们鬼魅魍魉粉墨登场,我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建立属于自己的…
  • 重生伪萝莉
    重生伪萝莉txt下载浩扬
    “不错的” !书名:重生伪萝莉作者:横塘水1章:重生云千梦双眼空洞的看着自己正在不断流血的胸口,唇畔勾起了一抹哀伤又自嘲的笑容。她,还真是傻呢,以为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就信任的性命相托,落到现在就要失去生命的境地。明智他已经变得利字当头,明知他最近以来一直都在骗她,却还是选择傻傻的相信了他,傻傻的相…
  • 娇妻羞羞:男神老公好污
    大佬每天都在还债txt下载
    “不错” 宋欢颜被自己的亲堂妹给抢走了未婚夫。然后,酒吧买醉一觉醒来,身边躺着的是她前未婚夫的弟弟。“昨天晚上的事情,就当你给你哥哥还债吧。”宋欢颜说。“什么债?”云简琛问。宋欢颜:“感情债。”云简琛:“”宋欢颜:“听没听过一句话?兄债弟偿。”云简琛:“”
  • 天医驾到
    天医驾到txt
    “修真的” 修真界上古第一门派天医门的聂冰,效仿神农氏尝百草,误食了修真界第一神果:炼神果。元神穿越到了现代社会中的一个小护士身上。从此,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小护士在医院中异军突起,混黑道,炒股票,玩赌石,混的是风生水起。医界巨子,金融大亨,黑道酷哥,冷血杀手,古武世家少主纷纷拜倒在她的护士服下,还有他,…
  • 爱妻入骨:独占第一冷少
    爱妻入骨独占第一轮上
    “女主重生” 新文男女主双向军人军旅第二部:重生军营:军少,别乱来,请多多支持哟。当冷少遇上首席特种兵,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角力赛,是一场你追我跑的追逐赛,她躲得辛苦,他却追得开心。她咆哮:“你TM是不是没有见过女人啊!”他淡定:“女人无数,心却只为你而跳动,”她是重生而来走向荣誉颠峰的首席特种兵,在黑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