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神权】小说书单
  • 异血锋芒
    类似异血锋芒的小说
    “” 这书衍变成现今局面,主要是我人品欠妥,次因是实体终结,再次因是书中硬伤。虽有大纲,我也不缺乏写作热情,但对一个77年生人,外在条件并不允许我将太多的经历和时间投入到这太监+扑街的作品中,于是这续写或改整的事不能说不进行,只能说我若我有一日生活状况能改善、稳定,就能再拿笔写作了。上来给个说法…
  • 异界天庭
    异界天庭小说
    “” 异界天庭-急冻人
  • 神起国度
    神起国度txt
    “” [神起国度/花花扇子著]书籍介绍:一位29世纪的修炼者堕入了时空走廊,他成为了爱伦拉世界蛮荒土著信仰的一尊图腾神,一个弱小的真神半成品。他的部落正陷于死亡的危机之中!他是怎样走出困境,成为一位伟大的神祇的?敬请关注!正文第一章失落之地更新时间:200992415:34:56本章字数:405…
  • 神道昌盛
    神道昌盛txt全集下载
    “” 这是一个修仙的世界,这个世界没有神道,更没有神灵。这个世界天道不全,无阴司赏罚,无神庭管理。看潘浩如何开创神道,立下神庭!完善天道一脉!分享书籍《神道昌盛》作者:姬天易
  • 星空下的幻想
    星空下的幻想小说下载
    “” 2020年,莱依特人侵略地球,他们第一时间摧毁了地球外层空间的卫星和空间站,并向人类发布了劝降书。人类抵抗无望之下,趁莱依特人大意登陆之时引爆了核武,地球近70亿人只余100多万,莱依特人登陆部队也被搞的灰头土脸,颜面大失。幸存的人类被圈养在蛮荒星球莫特星的生态圈,主角林雷为了悲剧式的自由…
  • 重生之篡神
    异界重生篡神
    “” 聚念成神,看猪脚在异界,怎么披着光明教会的外衣,做挖人墙角的事。初章:秦慕枫艰难的睁开眼睛,刺眼的阳光让他的眼睛感到一阵的生疼。刚刚清醒的他,就感到脑子之中一片的空白。当秦慕枫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他却被那再次刺入他眼睛的阳光惊呆了。我这是在那里,我不是已经死了么?有点惊恐的秦慕枫低头向自己…
  • 异界之光脑威龙
    异界之光脑威龙有声
    “” 一架ufo的突然降临,一台神奇的学习机,在某个晶壁通道之内的故事※※※※※※※白鹤新书,请兄弟们继续支持,谢谢支持^_^别的不敢说,以前三本打底,起码保证不会太监。1o4239苍天霸血139869梦幻王1o18112星际之亡灵帝国嘿嘿,貌似都完本了※※※※※※※群一号:35111727感谢…
  • 晶壁国度
    晶壁国度好看吗
    “” 无数神祗在晶壁系内征伐;无尽晶壁系在虚空中沉浮一个新生的晶壁系一个来自异晶壁的灵魂会走出一条怎样的不朽之路PS:新书《至圣神祗》已发,求关注!
  • 暗黑之不朽意志
    类似暗黑之不朽意志的小说
    “” 李智,一个普通的少年,却有着追逐不朽永恒的梦想,纵然不成也愿甘于平淡,无怨无悔只在乎默默坚持。十年苦修,仍不能超越凡人极限。却不想,实现梦想的大门已在心中。一扇通往暗黑世界的大门打开,少年获得了穿梭两界的力量,而后成功转职为德鲁伊,梦想终点似乎已在眼前。只是暗黑世界不是游戏,主世界也非所见…
  • 香火成神道
    香火成神道好看
    “” 香火终于写完了,文抄感触良多。一开始写小说,是因为自己刚好遇到书荒,穷极无聊之下的构思。本来文抄就是个懒人,码字速度又不快,但因为书友们的支持,支撑了两个月,终于上架了。到了上架之后,也可以赚点外快,成为了文抄一直写下去的重要动力。在此,文抄要特别感谢一直订阅本书的一干书友,深鞠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