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纯爱小说】小说书单
  • 娱乐圈之闪婚
    娱乐圈之闪婚腐书
    “” 杀青后第一时间赶回家想对情人求婚的林岩被现实击败。淡定的听完情人与陌生女人滚床单的过程后他提出分手。分手后的林岩并没有哭闹买醉堕落自己,他只是在大马路上拉住个陌生男人去结了婚。公证人员:“二位的感情一定很好,认识多久了?”两人对视一眼后看手表。林岩:“三小时。”霍景麟:“四十分钟。”公证人…
  • 次元旅店
    第一章在一间装修豪华的接待厅内,苏沐秋目送这名白衣侍者离开,将注意力放到面前的精致木盒上。“这就是他
    “” 神秘酒店,每个房间都代表着一个异次元空间,可能是电影,可能是动漫,也可能是神话!我,要成为正义的伙伴啊魂淡!某房客表明着立场。因为,在这个世界,节操即是正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寒门崛起
    寒门崛起 大明文宼
    “” 这是一个就业路上屡被蹂躏的古汉语专业研究生,回到了明朝中叶,进入了山村一家幼童身体后的故事。木讷父亲泼辣娘,一水的极品亲戚,农家小院是非不少。好在,咱有几千年的历史积淀,四书五经八股文,专业也对口,谁言寒门再难出贵子。国力上升垂拱而治;法纪松弛,官纪慵散;有几只奸臣,也闹点倭寇;但总体上可…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变成猫下载
    “”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阴阳师异界游
    阴阳师异界游续写
    “” 这是一本爽文,爽文是啥定义呢?对于主角来说,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对于别人是危险重重,对于主角却是好处多多!别人做梦都得不到的东西,主角却是一拿一大堆!别人不屑一顾的东西,却是宝贝,被识货的主角得到!主角的行为,永远都是诡异的!主角的思想,永远都是猜不透的!主角的实力,永远都是最牛B的!!各…
  • 锦衣夜行
    锦衣夜行角sè
    “” 锦衣夜行-月关
  • 打个电话给大侠
    给大侠打个电话
    “” 新书《牛笔》荣耀发布,各位不妨移驾一观。一样的配方,熟悉的味道,继大侠之后,西来和您一起,走入一段全新的历程!尹志平,放开那个小龙女!信不信我现在就给杨过打电话?东方教主,做女人挺好?可不是引刀成一快就可以的,来来来,先接个电话乔峰被契丹逼迫?被大宋嫌弃?没关系!有我的参与,乔帮主不会是惨…
  • 网游之剧毒
    网游小说毒
    “” 胖子唐吉是一个典型的宅男小市民,有些小猥琐,有些小狡猾,还有些小懒,由于自身形象问题,找女朋友这种事情,一直都是他生命中不可承受之重,于是剑走偏锋,企图通过网络游戏来骗美眉,但是在风靡一时的竞技类动作网游《混乱年代》中,胖子的泡妞计划依然很悲催,在游戏中,他只是一个三流角色而已,无法成为高…
  • 在日本当猫的日子
    在日本当猫的日子txt百度云
    “” 变成猫之后在日本的生活阅读须知:第一,只是猫、只是猫、只是猫,不会变成人第二,猫攻有金大腿,加大、加粗、加长的金大腿由于大纲的原因,福寿安康的那一篇将要延后开篇,我会在征得编编同意后把有话说那里修改一下。新文《小花匠的农园生活》将在7月14日开始更新,请移驾作者专栏就可以找得到,希望大家多…
  • 史上第一妖
    史上第一妖总推荐起点
    “” 一个总会突然倒霉的小市民,一块能制造妖怪的碎玉,一群喜欢惹是生非的电器妖怪陈墨语录:我捡了个小萝莉,她热爱斩妖除魔,更热爱冰淇淋,最大爱好是乱用符咒。我有个希腊未婚妻,她正和我的老板娘争风吃醋,问题是她们只要一爆发就会变身我有群妖怪宠物,电饭锅喜欢抢银行、笔记本爱玩黑客、手机总模仿我的声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