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7年书龄,只爱宠文。】小说书单
  • 闪婚厚爱
    闪婚厚爱免费在线阅读
    “谁说闪婚不会有真爱” ☆☆☆本书简介☆☆☆二十七岁的乔宁夏是家中独女,工作稳定,相亲多次却没处过对象,家里天天逼婚。三十三岁的顾斯言是科室主任,名誉、钱财尽有,唯独少了一个妻子。相亲当天,他明明不是她相亲对象,却直白说:“我觉的乔小姐蛮合适。”合、合适?乔宁夏心一横,“明天跟我领证吧。”闪婚后,乔宁夏终于意识到…
  • 盛世星途
    盛世星途全文免费阅读
    “” 顾长歌,演艺圈里打拼五载,依然是个小透明,被男友抛弃,被第三者上位,本想报复,却反被倒打一耙,身陷第三者绯闻而无力自救,被狗仔队追的不幸车祸,面残腿伤,不得不退出演艺圈,三年多不曾人前露面,第一次踏出家门就因救老太太而再次车祸身亡。本以为前尘尽散,一碗孟婆汤了却尘缘,却不想虾米?九世功德,…
  • 谁说我,不爱你
    谁说我 不爱你 男主
    “” 电台轻微的电流声里,是听了五年的熟悉声音。清润,雅致,无论是单词还是句子。由他说出来便是婉转低沉,如入了心魔,销魂蚀骨。随安然这辈子做的最靠谱的事,大概就是因为一个声音喜欢上一个人,再然后爱上了他的全部。有话说:1.本文是新系列【好久不见】第一篇。2.男主主业风投,副业商配&DJ,女主酒店…
  • 盲少爱妻上瘾
    盲少爱妻上瘾全文免费阅读
    “平平淡淡的爱情是细水长流” 她守护男友六年,最终惨遭劈腿。六年的倾尽所有,比不了男友初恋的回头。在她最落魄的时候,那个有过几面之缘的盲人顾临深递给她一纸婚书。当两本结婚证拿到手,她才明白,原来婚姻不过是几分钟的事,她花在严竟身上七年,却始终没有得到这几分钟,但一个陌生人却成了她的丈夫。宋言谨以为自己嫁的是一个盲人,可…
  • 读心术
    读心术免费全本
    “这就是心与心的交流了吧” 很多年以后,沈易在枕边告诉苏棠,第一次见她时就觉得眼前一亮,那天她穿着一条明huángsè的裙子,满面红光,仿佛是从rìběn动画里走出来的一样。苏棠:“哪部动画?”沈易眉眼含笑,温柔地用手语比出了那部动画的中文译名——《宠物小精灵》苏棠:“离婚!”沈易赶忙追上一句——电力十足。苏棠:“不…
  • 重生之傻夫君
    重生之傻夫君全本txt下载
    “傻傻的男主只爱他的夕儿” 重生前“汐儿,你陪成儿玩好不好?”一脸纯真的轩辕皓成像只可怜的小白兔,祈求的看着苏慕汐。“有多远滚多远,不要出现在我眼前。”苏慕汐一脸嫌恶。重生后“汐儿,你陪成儿玩好不好?”继续一脸纯真的轩辕皓成像只可怜的小白兔,祈求的看着苏慕汐。“好啊,我们玩个好玩的好不好?”苏慕汐一脸神秘莫测的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