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黑化病娇 玄幻女强 重生古言】小说书单
  • 重生左唯
    重生左唯txt下
    “” 大道三千,星穹宇内,天才满地走,强者如狗佛曰“杀人不好,不好”左唯偏要独霸天下!仗剑而立,左手染血,右手拈花,左唯笑的一脸灿烂“请问阁下,你想怎么死来着?”佛曰“男人,女人,色相皆空”世人偏爱妖孽!左唯护着领口,一脸矜持,往后退一小碎步,望着眼前众多的美男帅哥,知性御姐“各位,在下早已心有…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末来男人不好当
    “我男神,凌蘭,总是忘记自己是女的哦,还有男主李蘭枫深深的爱着凌蘭,因为女主是女扮男装,所以他一直自己是男同,为了凌蘭可以放弃所有,超级喜欢看男配爱而不得,虐心的时候。哦~原谅我有点小变态”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何为贤妻
    何为贤妻91
    “看完了的,好看,清新小菜的样子” 身为贤妻,就得忍他表妹,忍他小妾,忍他老娘?你不让我痛痛快快活,还让我任你爽爽快快乐?上天让女人穿越就是让她学会三从四德?若让人窝囊着活,不如让人痛快后死。架空文,女主穿越。感谢涅槃姑娘友情制作美腻的封面此文在晋江文学城独家发表,感谢支持正版的各位大大,如有搬文者,请比正文晚一些内容!!
  • 女帝直播攻略
    女帝直播攻略txt网盘
    “好看好看,爽,帅,酷,喜欢看爽文的美眉看过来” 五国纷乱,天下共逐。河间有女横空出世,一扫群雄,登基为帝,还天下河清海晏。世人只知女帝彪悍,却不知逐鹿天下的初衷,仅仅是因为她不想宫斗。姜芃姬:“我警告你系统,再撺掇我去宫斗,信不信我摁死个皇帝给你看!”宫斗直播系统:“宝宝心里苦啊QAQ”#女帝进化日记##女神在古代直播如何当皇帝##这个…
  • 一女御皇
    一女御皇下载
    “有点女女,超好看,斗是人气少了点,” 仙道飘渺,魔道苍茫,独她素手轻扬,万里血飘,壮哉!轻抚眉眼,淡定一笑,而谈笑间,让挡我者去死,爽哉!但是星夜点芒之中,她垂首含笑,月光拖出她的背影一片寂寥,这样辽阔得天地,她依旧会是独身一人么?(PS:本文属于热血修炼文,偶尔腹黑吐槽,想看女主扯着男主衣角哭泣“你说,我要你说”,一边又捂着…
  •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
    快穿反派专业户 微盘
    “喜欢老太太,看着一颗苍老的心逐渐活过来,很赞” 【新文《鬼仙大人:呆萌吃货怀里来》正在连载中,求支持!】景如画是个古代老太太,一生崎岖坎坷,心智坚定,手段狠辣,阅历尚深,做事果绝,被反派系统选定作为宿主,走上了当反派的道路,穿越不同的小说影视剧,扮演里面与主角作对的反派人物,拉仇恨拉到要求了就可有奖励。不管什么样的文老太太都游刃有余,不…
  • 重生之首席魔女
    重生之首席魔女之类的小说
    “超超超级好看,为什么人气这么低,😭😭,最后没有和男主在一起,女主特强大” ()()一朝入道,不成佛便成魔!前世,她是失去利用价值的“弃子”,一场背叛的杀戮,再睁开眼,恍如南柯一梦,她重生回到了二十年前。这一世,她依旧被遗弃的彻底,然,天下人都可以负她,但,她也会让所有负她的人付出代价。她,季苏菲,重活一世,绝对不会再重蹈覆辙,没有人可以随即践踏她的尊严,她会用自…
  • 重生之商女妖娆
    重生之商女妖娆百度网盘
    “好好看,最喜欢女主和女配的互动,超有激情” 何年希一直到死之前,才发现自己这辈子就是一本莎士比亚悲剧;仿佛是做了一场漫长的梦,一觉醒来的时候,一切都回到了十二年前这一年,她刚刚十八岁,刚刚步入大学,一切还来得及,既然老天给了她重新来过的机会,那么她绝对不容许自己再犯下上辈子那样的错误。这一世,她要依照自己的意愿创造属于自己的妖娆人生…
  • 快穿攻略:女配有毒
    快穿攻略:女配有毒txt下载
    “我的天啦,简直了,看下去,每个结局都有一个神转折,但是,男主都特别爱女主,” 一觉醒来头脑里多了个快穿系统,夏风光被迫穿梭于各个言情小说的世界。在总裁文里,女主是小白可人的平凡大学生,男主是邪魅狷狂的商场之王;在江湖文里,女主是活泼可爱的医毒仙子,男主是残忍无道的魔教教主;在玄幻文里,女主是由一个废柴庶女变成千年难得一遇的修炼天才,男主是冷酷非常却唯独对一人温柔的魔…
  • 逼婚首席:影后前妻很抢手
    bī婚首席前妻很抢手
    “和囧囧有妖的隐婚有点像,但没有抄袭,也很好看” 三年前,她将一纸离婚协议书甩在他面前,他毫不犹豫的签字离婚,三年后,她是崭露头角的演艺界新星,备受瞩目却黑料不断,他是雷厉风行的商界帝王,呼风唤雨,无所不能。本以为就此形同陌路,没想到有一天传说中冷酷无情、手段狠厉的钻石单身汉会堵在她门口求复合,萌萌小包子从后面钻出来,冲着她眨着星星眼,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