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宠文】小说书单
  • 晟心如初,总裁的完美恋人
    晟心如初总裁的完美恋人
    “” 七年前,一场意外,她害死了他心尖上的人,他一怒之下将她逐出家门。七年后,她与他阴差阳错春风一晚,他醒来,却有意嘲弄:“陆时初,你以为这样,我就会娶你。”她优雅的打了一个哈欠:“厉少,大家都成年人了,你矫情个啥?”她是安城声名远扬的交际花,他是厉门赫赫有名的青年才俊,他们一起长大,他曾捧她在…
  • 兰少的呆萌纨绔妻
    兰少的呆萌纨绔妻 小说
    “” 【八十年代背景,1V1,青梅竹马,大爱大宠,身心干净,亲妈出品!绝对宠溺得毁三观!无下限!】萧九九,天性豁达逗比,身怀惊世天赋,成天跟在某兰身后转悠,小脸娇羞,“我要做你一世的小尾巴。”兰仲文,所有女人都想嫁的男神,高贵,从容,闷骚,毒舌,十几年里,他只对她一人温柔,“我终于帮你实现了你说…
  • 病宠成瘾
    病宠成瘾无删减
    “”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首席长官,求别撩!
    首长别乱撩
    “” 新婚老公画风突变,成了军训总教官怎么办?求答案,在线等!白芍不敢奢望秦晋深能厚待她,但也不能打击报复啊!“白芍,军姿三小时,其他人解散!”顶着火辣辣的大太阳,白芍求饶,“禽教官,禽欧巴,老公站不住了!”“军姿都不会站,还能干什么?”某人严谨训斥。“我虽然不会站,可我会躺啊!我可以保证今晚躺…
  • 蜜缠娇妻:宝贝,哪里逃
    蜜缠宝贝哪里逃伊比利丝
    “” 黎嘉是陆家的养女,陆逸尘的妹妹。黎嘉爱了陆逸尘一辈子,追了他半生,他醉酒喊着另外一个女人的名字要了她。她有了身孕,他带回了另一个深爱的女人让她叫嫂子。陆逸尘给了她很多,唯独吝啬爱情。当他为了闹脾气的心爱女子不顾危险的闯入疾驰的车道时,黎嘉为了他也冲了进去。“陆先生,节哀顺变,您的妹妹和腹中…
  • 兽性老公太凶猛:枭少,轻点
    狼xìng老公太凶猛枭少d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他是桐市只手遮天的冷血枭雄,出身高贵,清冷孤傲,杀伐决断,却唯独给她横绝于世的宠爱。“你在做什么?“”撸啊撸”某女盯着电脑不停的敲着键盘。“我带你实战演练”,于是,某女就被男人带着体验了一把实体撸啊撸。某女被压在办公桌上,“轻点,…
  • 出师不利:老师你够了
    出师不利老师你够了吧txt下载
    “” “老师老师,你知道男人身上什么东西最硬吗?”“”“老师你好笨,连这个都不知道!”男人剑眉一挑“哦?那请苏同学说说看,是什么?”苏温婉霸气的一甩头“当然是胡渣了!男人脸皮那么厚胡渣都能从里面长出来!”“那你知道比胡渣还硬的东西是什么吗?”“什么?”“是女人的脸皮。”“”##“顾青城,你为人师…
  • 宠你一辈子
    宠你一辈子小说结局
    “” ★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小姐,你——非我莫属!★本文简介:他:世子弦,英气逼人,俊逸非凡。只一站,若玉树临风,仿风华绝代;只一笑,犹天地同明,似日月同辉。他:世子都,宏安远洋运输集团总经理、继承人,宏安花园酒店总经理。坚毅潇洒,冷酷无情。有过一次无心的过错,却不想再次错过她!她:莫子慕,…
  • 最强老公:扑倒软萌小甜妻
    小说《最强老公:独宠软萌小甜妻》TXT下载
    “” 【阿欢的甜宠新书《最甜隐婚:高冷老公强势宠》欢迎来品尝】他是杀伐决断的商界帝王,她是娇俏可人的软萌学生。一次错误的相亲,让他们在户口本上拥有了最亲密的关系。许多年后,倪思甜觉得她这辈子干得最漂亮的事就是嫁给徐庭川,与他携手一生。而对徐庭川来说,他此生最大的成功就是纵她,容她,宠她,爱她,直…
  • 首席一隅终生
    男主女主是苏素,许霄,陆童的小说是什么
    “” 首席一隅终生的简介:婚前,她不可思议的望着他:“你,你要娶我?”他点头,“可是我不找二婚的男人。”闻声,顾子隅从容的勾了勾唇:“二婚的男人有什么不好?他比一婚的男人要成熟,要稳重,最重要的是他在某些方面比一婚男人更有经验。”况且他又不是二婚。话落,苏素刷的一下红了耳朵。婚后,苏素依偎在顾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