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我正在看的书】小说书单
  • 星河巫妖
    星河巫妖爱上
    “不死三部曲之一” 虫子提炼的暗元素,源源不断的通过触手输送到黑色的晶石里,给微缩宇宙提供能量。●⌒,轰,就在这时,一道亮光在顶上的虚空中闪了一下,张启帆抬头望去,只看到一颗星星亮度大增,瞬间增长成一颗小太阳,这颗星星毁灭了,它在毁灭的最后一刻,释放了自己最炫丽的光芒。张启帆意识到,有一场剧烈的战争,正在顶上…
  • 天影
    天影作者:萧鼎内容简介:阴阳分天地,五行定乾坤。天穹之下岁月沧桑的中土神州,正是仙道昌盛的时代,亿万
    “” 诸事纷乱,嘈嘈杂杂,但是天下大势却始终平静如昔,纵然在仙城中那一场爆炸,场面火爆、死伤惨重,让已经式微很久的魔教陡然间又被人关注了一把。但是实际上,这对魔教的声势和实际情况并没有任何的改变和帮助,相反的,真仙盟浮云司这边,借着陆尘无意中找到的那座地宫的入口,一举攻破了魔教在仙城里经营多年的…
  • 黑卡
    黑卡 作者
    “” 一张神秘的黑卡,每周都会发放不同的额度,石磊必须在一周时间内将所有额度消费完毕,否则,将迎接黑卡的惩罚。“花钱真的是个体力活”——石磊如是说。“先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先花掉它一个亿”——石磊踌躇满志的说。“我这辈子最后悔的,就是有花不完的钱,不花还不行”——石磊最后说。普通群:欢迎加入美貌…
  • 仙道横行
    小说《仙道横行》TXT下载
    “” 万般皆下品,惟有修仙高。远古群仙探索天地,于上见宇宙无垠,星罗棋布;于下见深渊地狱,无穷无尽。宇宙星空广袤寂寥,深渊地狱却有无数的敌人,激战多年,仙门已显败势。这是一个仙道殒灭的开端。这样的时代,英雄辈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仙道横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科技大明星
    男主女主是庄纯,唐逸,朱耳的小说是什么
    “” 《科技大明星》作者:笨舌【完结】内容简介:科技,是新的生活方式,是未来,是,未知第1章先驱系统庄纯是一个即将毕业的未来码农,他有一个梦想:成为下一代程序之父!由此他的眼界变得相当高,对人生中第一份工作那是挑剔无比。一连几天晚上做梦都是在名企上班,好不得意,可能是昨天玩脱了,庄纯总觉得精神恍…
  • 我的房间有扇任意门
    我的房间有扇任意门
    “” 一觉醒来,房间多了扇门!当卫子青推开走进去的时候,竟然直接来到了神雕侠侣的世界!不止如此,他更是发现,每到特定的时间,这一扇门就会出现,带他穿梭各种小说,动漫,影视的世界中!长生,财富,美色,这一切,好像都变得触手可及了起来《已有完结老书:不败修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房间有扇任意门》…
  • 超级仙学院
    超级仙学院霸
    “修炼者的学校” 都市中有这样一所学院,它不教人数理化,而是教人武功秘法,神功异能。学院的老师也不是一般的老师,而是来源于各个武侠小说以及影视作品里面的响当当人物。岳不群:“今天我们讲一下为人处世的君子之道。”楚留香:“论让妹子倒贴的个人魅力所在。”田伯光:“我们这一节课的主要内容是采花的要领。”东方不败:…
  • 修真聊天群
    修真聊天epub百度云
    “现代的修真界” 某天,宋书航意外加入了一个仙侠中二病资深患者的交流群,里面的群友们都以‘道友’相称,群名片都是各种府主、洞主、真人、天师。连群主走失的宠物犬都称为大妖犬离家出走。整天聊的是炼丹、闯秘境、炼功经验啥的。突然有一天,潜水良久的他突然发现群里每一个群员,竟然全部是修真者,能移山倒海、长生千年的那…
  • 全能魔法师
    全能魔法师漫画
    “” 带着ipad穿越异界的叶垂:谁告诉你我是魔导师的,你见过魔导师用ipad怼人的么?魔咒剑技很珍贵?我都是直接从app商店上下载的。古墓秘境危险丛生?那冒险的时候开地图导航就可以了。更不用说杀毒软件可以抵御攻击,浏览器可以登录他人意识,电话可以跟人远程传讯,还可以发条微信诅咒你。甚至电影人物…
  • 超级动物园
    超级动物园思路客
    “一个能和动物沟通的金手指!类似于《非洲大牧场》” 大学毕生苏铭阴错阳差成为一名动物园临时工,意外获得了“动物之友”的能力,可以和动物交流,甚至控制动物!靠山面水居水榭,世外桃园意趣多,飞鹰游鱼做耳目,虎豹豺狼供我趋,闲来山中探秘湖底游,忙时创业兴园促生产!“白犀栖息地发现偷猎者?什么,还有人敢打我熊猫宝宝的主意?大熊老鳄,你们带几个兄弟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