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我喜欢的📖3️⃣】小说书单
  • 致我最爱的你
    小说《致我最爱的你》TXT下载
    “⭐️⭐️⭐️⭐️(先虐后宠)” 本书已出版上市,书名《致我最爱的你》,签名版当当有哦,速度去抢咯~“老公,我今晚肚子有些不舒服,求休假!”“老公,我今晚好像有点感冒了,求休假!”“老公,我今晚要去朋友家陪她,求休假!”结婚前的顾倾城,总想着怎样推到唐时。结婚后的顾倾城,却想着怎样让唐时放过她一晚。然而事实证明,不管她找出…
  • 甜心V5:BOSS宠之过急
    男主女主是陆铭,景熙,景伊人的小说是什么
    “⭐️⭐️⭐️⭐️” (新文《恶少分张床:密爱小甜妻》11.2号恭候大驾)【爆笑1V1】“舅舅!老公是什么?XXOO又是什么?孩子是怎么生出来的?为什么他们说你帅得合不拢腿?”景伊人,文武双全德才兼备的14岁傲娇小公主,一夜魂穿,成了19岁的陆氏集团总裁夫人。以上疑惑绝对是个极其考验身心、大脑、以及全身细胞的问…
  • 校园逆天女皇:暗帝大人,唱征服
    从暗帝开始征服下载
    “⭐️⭐️⭐️(有些加载不出来)” 【校园爽文,特工杀手,苏苏苏!】【排雷,玛丽苏剧情+玛丽苏人设,看准再进!】她合上电脑,水雾的蓝眸闪光,“有人开价万美金,直言要取暗帝人头!”他挑眉,“然后?”“我接了。”“”女人,你确定不是在弑夫?她是混世魔女,嚣张跋扈,校园逆天女皇!他是地狱修罗,风华绝代,帝国风云暗帝!千璃:“帝夜瞳…
  • 妃常嚣张:毒医大小姐
    妃常嚣张毒医大小姐txt书包网
    “⭐️⭐️⭐️⭐️” 作为一名绝世毒医,季疏云的职业格言是——必须狠!她的医道境界是——没人比我毒!她的人生信条是——终身恪守“无耻”二字!然而,她还没来得及发挥无双毒术,踏上事业巅峰,迎娶高富帅,打造完美人生,就悲催得穿越了!坑爹啊!穿越就算了,坠崖是怎么回事?坑娘啊!坠崖就算了,果男是怎么回事?坑姐啊!裸男…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神引入怀101吻
    “⭐️⭐️⭐️⭐️(先虐后宠)”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绝宠闪婚妻:高冷四爷,求放过!
    独宠闪婚妻高冷四爷
    “⭐️⭐️⭐️⭐️” 【绝宠文,身心干净】他A市的隐形帝王,厌恶所有人的近身,却独独喜欢她的靠近。某日打架了。“亲亲四爷,我错了。”某女可怜巴巴。“错什么?”某四爷扫了她一眼。“不应该打架。”某女弱弱的回答。“赢了没有?”某四爷。“赢了。”某女笑得一脸灿烂。“嗯,不错。”某四爷奖励似的拍了拍她的头。某日教训了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