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看一遍落一次泪】小说书单
  • 三生三世枕上书
    三生三世枕上全书txt下载书包网
    “” 远古众神凋零,现今只存了龙族、凤族、九尾白狐一族还留了些后人。狐帝白止膝下得了四个儿子一个女儿。这唯一的一个女儿长得颇好,却是个炮灰命。活到十四万岁的高龄,笼统不过遇得五朵桃花。一朵碍于异族不能通婚,那思慕尚处于萌芽期,便被该桃花的爹娘终结了。一朵误以为她是个男儿身,纠结于这段断袖情,待出…
  • 倾世聘,二嫁千岁爷
    二嫁千岁爷全文免费阅读
    “” 她是穿过嫁衣、心有烙印的怪女子。一道懿旨,她被迫嫁给全天下女人都不会嫁的男人。他是权倾朝野、恶贯满盈的宦官九千岁。一朝得赐皇姓,姬妾娶了一房又一房,但都不长命。听说,第一个姬妾因常在他面前进言,他嫌烦,便命人割去舌头。听说,第二个姬妾因叫不出他爱听的那种声音,他一生气,便命人将其削发为尼。…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小说《重生之将门毒后》TXT下载
    “”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落花时节又逢君
    落花时节又逢君txt完结在线阅读
    “” 千年前,她只是个茶花小妖,他却是掌管中天的中天王!百年一度花朝会,她当众向他示爱,引得无数嘲笑声。她怒了:“我就是想做神后。”他笑了:“那就修仙吧。”从此,她潜心修行。五百年前瑶池会,她再次问:“什么时候我才能当你的神后?”他沉默片刻,微笑道:“待你载入仙籍再说。”想做他神后的女妖何止千万…
  • 挣宠
    挣宠一全文未删减百度云
    “” 他踩他于脚底,蔑视,嘲讽,因为他是高高在上的富家少爷,而他,只是他花钱雇来的保镖,人卑命贱。四年辗转,再次相遇,他成了默默无闻,衣食拮据的平民,而他曾最瞧不起的那个男人,已然站在了权势巅峰!“你.....你难道是.....”“少爷,你知道我找你多久?呵呵,整整四年!”(挣,非争,是挣扎,挣…
  • 凤凰错:替嫁弃妃
    凤凰错替嫁弃妃txt百度
    “” 试问女子的容颜能有多值钱?她是先帝亲点的皇后,却在颜容半毁时被一纸圣旨从后变妃。一旨双嫁,绝色的妹妹代她入宫为后,而她远嫁给那少年封王,权倾朝野,冷酷残暴的雪亲王新婚夜,他说她的容颜只配呆在马厩里,虽有王妃之名却只能任人奚落他中毒命在旦夕,她不顾一切救他,只为让自己活有尊严以妻子这名,行幕…
  • 恶魔的牢笼
    恶魔的牢笼二部下载
    “bl” 他残暴冷血却爱他成殇,打断了他的腿给他注射只为留他一生。他被他逼向绝望,不爱却逃不了他的束缚,最终被他折磨的身心俱灭。何为守护他不懂,突然失去他的身影,他心急如焚,恍如掉进无边黑暗。当魂牵梦萦的他重生,他却因无知将爱化成绝殇。将爱已成绝路,他才温柔的吻着他。幕幕,让我再爱你一次。肖烬严,除…
  • 沉香玉:弃妃难宠
    沉香玉弃妃难宠结局
    “” 【穿越前】“可是,我是爱你的”她说着痛哭了起来。“从此以后,你就是我的禁脔。没有我的允许,不准走出商家大宅半步。”有那么一次,一个不知死活的男人上前问她姓名和电话,结果第二天,他当着她的面砍断了那可怜男人的手脚。商无忌的妻,任何人不准靠近。【穿越后】皇帝说,镇南王爷刚死了王妃,今日的出嫁不…
  • 良仙难求
    良仙难求全文
    “三生石刻满你的名字” 作者:月落紫珊【由文,】第一章001司命找来的时候,天音正在洗刚修补好的陶瓷,这一世,她投身在一个靠修补破损陶瓷为生的人家,一如之前多世,生活贫苦朝不保夕。又由于连年战乱,已经多天揭不开锅了,所以对好不容易上门的生意,格外甚重。小心翼翼的擦洗近三个月来父亲修补的唯一个陶灌。反复擦了十几次刚…
  • 废后将军
    废后将军类似
    “不多说” 你是君,我是臣,你要忠诚,我给你忠诚。你是君,我是臣,你要我牺牲,我为你牺牲。这辈子只是君臣作不了陪你天涯的人。虐文,入者慎!!!!!!!!每天早上9:00定时更新。由于本文作者一度君华好色贪财、见钱眼开,《废后将军》将于2016年2月26日入V。那个叫一度君华的它又在作死了!!《东风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