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最近在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五行天
    五行天最新
    “” 赫连天晓有些焦急,银霜部还没有进入攻击方位吗?他敏锐地察觉到,战场上正在悄然发生变化。赫连天晓从基层一步步擢升上来,对战场局部细节的感知异常敏锐。神狼开始逐渐习惯蜂巢重炮的齐射,但是敌人也在习惯他们的战术。蜂巢重炮的齐射正在发生变化,最直接的结果是伤亡开始增加。尽管增加的幅度不大,然而在赫…
  • 仙界独尊
    王通王槐《仙界独尊》
    “” 西极门只是一个小门派,并没有一个独立的山门,一直以来,他们的总坛都在安平府城之外的一处小山之内,山不大,以前甚至都没有名字,直到西极门的老祖在这里开山立派之后,才有了一个正式的名字,西极山。这是一个不大的山脉,最高峰也不过是百余丈高罢了,所以西极门的总部并不在山顶之上,而是在一处幽谷湖畔,…
  • 蛊真人
    重生蛊真人
    “”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偷香高手
    夫人们的香裙未删节txt
    “” 第二百四十章做人不能忘本马春花,人如其名,美若春花,从小到大都是周围的焦点,深得父母的宠爱。只是很可惜,她父亲只是一个镖头,飞马镖局也许在当地小有名气,但是在江湖中连三流门派都算不上。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马春花总感觉自己是山窝里的凤凰,不愿意在那个小地方平平庸庸过一辈子,如果一直呆在那里…
  • 网游之血海霸主
    网游之血海霸主 txt
    “” 增长天王倒不是小气,正如他所说的那样,下品瞌睡虫他压根就不稀罕,不答应是因为npc不能轻易送异人好处。看到陆小风一脸不悦的样子,他赔笑着道:“小兄弟多心了,区区一只瞌睡虫,我自然舍得送你,但我们原住民不能轻易”陆小风淡淡地道:“我知道原住民不能轻易给异人好处,我也不让你为难,你可以让我帮你…
  • 怪谈研究会
    怪谈研究会txt校对版
    “” 如果有一天,你发现了世界的黑暗真相。那些你本以为是虚构的,广为流传的怪诞故事和恐怖传说,以及出现在怪谈中的恐怖生物,竟然都是真实存在的!你会如何?“太好了!”张洛做了个代表“胜利”的V字手势。对这个疯狂的怪谈爱好者来说,整个世界仿佛都变成了华丽的巨型游乐园。——————当恐怖传说成真的时候…
  • 崩坏星河
    崩坏星河全本
    “” 作者:国王陛下简介随着星际殖民时代的开启,人类终于将文明核心价值观散布到了广袤的星河之中。粉碎星球的战舰巨炮为漆黑寒冷的宇宙点燃了正能量之火,大炮射程之内,遍地真理!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这是一个周游列国,行侠仗义的故事。这是一个遍赏群芳,绝不负责的故事。第一卷三横一竖的王楔子:…
  • 时空棋局
    时空棋局起点
    “” 近未来,人类因为一场失控的先锋科学实验匆匆进入—征伐时代!位面法则碰撞产生的‘奇物’,异界神灵创造的法则物品,魔法、异能...种种只在魔幻传说中存在之物在现实之中纷纷现身。这时,一个在异国社会底层苦苦挣扎,拼尽自己所有聪明才智只为求生的亚裔少年,因为一副古老的棋盘踏上了命运的舞台,开始让整…
  • 无限西游
    无限西游无错
    “” 如来:悟空,你怎么又来了?悟空:上次是简易难度,这次是普通难度。如来:悟空,你带这么多妖怪来干嘛?悟空:好吧,因为这次不是取经,是抢经!——————————————————————前期没有太多西游的内容,因为本书是要将古典小说中所有神魔仙侠部分融为一个世界的,《水浒》、《封神》、《蜀山》、…
  • 修真聊天群
    修真聊天群h文 小说
    “” 某天,宋书航意外加入了一个仙侠中二病资深患者的交流群,里面的群友们都以‘道友’相称,群名片都是各种府主、洞主、真人、天师。连群主走失的宠物犬都称为大妖犬离家出走。整天聊的是炼丹、闯秘境、炼功经验啥的。突然有一天,潜水良久的他突然发现群里每一个群员,竟然全部是修真者,能移山倒海、长生千年的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