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我也属于书荒了】小说书单
  • 神级位面教师
    男主女主是苏牧风,韩菲,楚言的小说是什么
    “” 作为一名地球出品的位面教师,苏牧风的学生遍布多元宇宙,有战国时代的诸侯,有三十三天外的真仙,有银河母舰的舰长,有魔导帝国的皇帝。苏牧风的日常工作主要有三项,第一是在地球上悠闲的过日子,第二是在各个位面教育这些熊孩子不要动不动就毁灭世界,第三嘛“老师!又有两个同学为了您争风吃醋,挑起第189…
  • 海贼之神级副船长
    海贼之神级副船长作者女装
    “万恶的评语” ();();“这位是海军本部参谋帕斯,他看了你提出的合作模式,很感兴趣,所以跟我一起来了。”赤龙介绍说。闻言,杜航露出些许好奇目光,记得原著里,海军的参谋是鹤中将,看来这就是鹤的前任或者前前任了吧,能当上海军参谋,脑袋想必还是很好用的。这么说,刚才的杀气试探,果然是为了让自己降低对他的警惕…
  • 玄门败家子
    公孙丽
    “万恶的评语” 灵气复苏百年后,道书体系崛起,世人可观道书悟道。然,好书难寻,全球书荒!值此之时,少年吴逆偶得奇葩推书金手指,从此,他背负起了拯救全世界书荒者的重任“亲,书荒吗?这里有本《赘婿》,每日十更,全年无休!”“你好,《神雕侠侣》了解一下,不虐主无绿帽!”“兄dei,《人生长恨水长东》造吗?妥妥的…
  • 万道剑尊
    免费全本小说万道剑尊
    “” 【五百万收藏!2017最强热血神作!全平台玄幻收藏榜第一!五百万人疯狂追捧,你值得一看!】修逆天功法,踏天下苍生,誓以剑道冲九霄!我笑,即苍生笑,我怒,即苍生尽戮!少年剑无双,身怀大天造化诀,自修炼之始,便离经叛道,逆天而行。别人眼中的武道,为灵道七重境、灵力化海、先天金丹、阴阳虚境、超凡…
  • 万界直播之大土豪
    万人直播之大土豪
    “” 跑销售的王天得到万界直播平台观看的资格,结果出了BUG,他的钱是无限的!于是王天成了无数主播跪tian的神豪!无数神豪中的神话!打赏主播,开宝箱,得到无数武功秘籍、修仙功法,万千世界的珍宝,一路高歌猛进,以武悟道,杀上九重天。本书的世界观很大,千万别当做都市文来看。爆笑爽文,一路飞起!普通…
  • 史上神级穿越
    七月,骄阳似火!“这鬼天气,真要命!”萧枫站在公jiāo站台旁,晃哒着手中的小包,瞥了眼烈日,满是幽怨。他
    “” 萧枫穿越了,一脸黑线。轮回石:收九大仙君轮回转世之身为徒,教导他们走上人生巅峰!轮回石:摆九转乾坤阵,唤醒轮回仙帝!轮回石:寻轮回山,建轮回宗!萧枫蹙眉:真乃一人得道,鸡犬升天。本书Q群:144536443微信公众号:lunhuidixian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史上神级穿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我穿越成一把剑
    我穿越成为一把剑
    “” 苏毅穿越了,没有逆天金手指,没有离奇身世,更没有强大靠山,这样也就算了......老天!为什么我竟变成了一把剑!天地大祭之日,连云宗掌门首收徒,青云剑也随之传到沈柔雪手中,成了沈柔雪的随身佩剑。何谓随身佩剑?自然是吃饭要带着,睡觉要抱着,洗澡的时候也......会保护主人,会听主人倾诉心事…
  • 原始人都惊呆了
    小说《原始人都惊呆了》TXT百度云
    “万恶的评语” show_index2();第001章原始人的成人礼第002章怪物攻城以及白虎第003章毛球第004章即将消失的石村第005章归家第006章载入史册的手术第007章毛球的眼泪第008章王八改名王霸第009章口令‘祖神保佑’第010章让鱼自己跑到岸上来第011章跳河,以及鳄鱼第012章比鳄鱼…
  • 异界生活助理神
    男主女主是方天,安德森,莫里希的小说是什么
    “万恶的评语” 魔法师的晋升并不是一种平稳过渡,比如说乘一条小船从河的这一岸行驶到另一岸,甚至也不是走楼梯,从这一阶上到另一阶,严格来讲,它是一种跳跃,一种小孩式的走楼梯,不是较为顺畅地走上去的,而是蹦。对的,就是蹦上去的。这是一种跳跃,类似于某人前世物理学中的“电子跃迁”,从一个轨道跳跃到另一个轨道。简…
  • 你管这也叫金手指
    小说《你管这也叫金手指》TXT百度云
    “万恶的评语” 英雄后裔、大公之子,非凡血脉、超凡天赋还觉醒了莱月昂的死亡重置能力,获得了幼女形态的根源神器!原本打算混吃等死做个纨绔的穿越者夏洛特以为自己龙傲天了!可什么!我家那兄控妹妹又死了?我家那弟控姐姐又吃醋了?青梅竹马、精灵妹子都骂我渣夏!?我干了什么?我只是想拯救自家妹妹、完成姐姐梦想、追求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