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可以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的书】小说书单
  • 天醒之路
    天醒之路 电子书下载
    “只想说蝴蝶女神的良心作。” 这个无比正确的猜想让三人彻底断绝了心中那万分之一的反抗念头。先前两位同伴一瞬间就倒地,加了定制的厚重铁门随手一拳就破开此时看来都是无比的合情合理。三人紧靠在墙根,比起之前又乖顺了一万倍,一起眼巴巴地看着路平。“走吧。”路平说。“是。”三人齐声领命,迈着整齐的步子走了出去。“这间,这间,还有…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变成猫讲什么
    “喵星人已统治世界,男主的遭遇正如标题所言。好萌文,看了就知道!不试试看看吗?”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有声小说下载
    “ 惊悚乐园: 主角封不觉,诗号曰: “笑望沧溟千军破, 测定乾坤算因果。 无觉无惧轻死生, 非鬼非神似疯魔。” 他失去了恐惧,本想从这款名叫惊悚乐园的游戏里试试找回恐惧,却发现自己已经被卷入一场该死的赌局里…… 其实觉哥身为中二病晚期,精神病晚期,早没救了。 ”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粉丝
    “叶神是我男神 叶神是我男神 叶神是我男神 以认真的态度看看这本书吧!我第二遍看时对每一章都做了详实的笔记,目前正筹钱买实体本。认真看到后面,你会明白为什么全职会是中国一大邪教。(很多人应该都看了吧,不过作为一名伟大的传教士和神棍,宣传多些也没什么)^_^” 萧晨在接触大明星吴芳芳后,好运接踵而至。熟妇、萝莉、御姐、女教师、警花他们之间会发生什么故事呢?10096898
  • 大影帝
    大影帝 小说
    “苏叶穿越到一个真实电影替代传统电影的时代,魂穿的身体原主人有着超凡的演技,却由于自卑的潜意识无法通过真实电影的试镜,最后服药自杀。 苏叶的金手指是长相,演技,以及自由运用潜意识拍戏。 没有女主,一个努力的人奋斗,运用两个世界不同的电影台词,歌曲,经典动作,达到装逼神技。 此外,粉丝团和工作室(机油团)甚萌=u=,苏叶很帅。” ()()amp;amp;amp;amp;真实电影,一种用潜意识出演的电影。amp;amp;amp;amp;无论你是青春玉女,还是阴险狡诈,在真实电影中都只有显出原形,苏叶在穿越之后拥有了屏蔽潜意识的能力。amp;amp;amp;amp;模仿吴镇宇出演神经质,模仿张国荣出演浪子,模仿盖博出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