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十年书龄,本本精品,值得一看】小说书单
  • 超级巨龙分身
    小说《超级巨龙分身》TXT百度云
    “” 江秋生得到了一枚蛋——龙蛋!然后他得到了一条巨龙分身!飞天,龙息,雷电,寒冰从此之后,地球的天空——我做主!
  • 重生之星空巨鼠
    重生之星空巨鼠xt下载
    “” 重生成鼠,只为报仇雪恨。当一切仇恨都烟消云散之后,新的世界展现在眼前。不死神灵不是尽头,我,徐达,将不惜一切代价,成为整个宇宙最尊贵的存在。当成为宇宙最巅峰的存在时,这一切的一切,就将如迷雾一般被风吹散,而呈现在眼前的,将是重演那创造宇宙的创世之战!
  • 神兽养殖场
    双xìng养殖场
    “” 养宠物?out了!哥这都是神兽!【群:116545836】神马?F16战斗机?慢了!哥有金翅大鹏!神马?米国核潜艇?土了!哥有深海蛟龙!神马?你是小萝莉,喜欢小金鱼?木问题,叔叔我这里都是七彩小金鱼,会唱我爱怪叔叔主题曲呢!神马?你是警花?喜欢凶猛藏獒?木问题,哥哥我这里都是地狱三头犬,世…
  • 混沌剑神
    逆天邪神漫画免费阅读下拉式六漫画
    “” 剑尘,江湖中公认的第一高手,一手快剑法出神入化,无人能破,当他与消失百年的绝世高手独孤求败一战之后,身死而亡。死后,剑尘的灵魂转世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并且飞快的成长了起来,最后因仇家太多,被仇家打成重伤,在生死关头灵魂发生异变,从此以后,他便踏上了一条完全不同的剑道修炼之路,最终成为一代…
  • 诸天万界养殖系统
    李烈李烈道《诸天万界养殖系统》
    “” 冷酷类型!养殖神仙,武者,斗气,魔法,鬼怪,妖魔!科幻异能···一个神奇到爆炸的东东!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可以带着一群齐天大圣,也可以看悟空大战科技,可以看鸿钧打宙斯!也可看鬼怪对斗气!更可以看魔法对打超级丧尸`````无数精彩等你来揭开。最后:李烈格言我从不羡慕气运主角,因为我养殖他们…
  • 最强的系统
    最强的系统 笔下文学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有一种人,他一生便是传说。有一种人,眉宇间逼气纵横。有一种人,他的名字叫林凡。众生:“林凡,我要给你生猴子。”霸气狂拽吊的人生,不需解释。已有完本老书《我是神豪我怕谁》,《我是神豪我怕谁2》。每天四更,风雨不变,有节操的男淫。群号:345147644正版…
  • 我的天赋能升级
    我的天赋能升级小说
    “” 天赋能升级,又名剑灵传说。传统玄幻与系统流完美结合之作。秋风已萧瑟,夜声人语微。剑客历史没落千年后的启源大陆上,孤独阴狠的王者在黑暗中摸索着脚步。懵懂少年出现在南域之中,身后乃是莫名石碑指引着强者之路。剑灵碑闪耀,剑宗徒有虚名。缥缈之灵又如何?乱花春雨四块玉佩作祟。圣灵殿天才云集,中域才是…
  • 神级盗墓系统
    小说《神级盗墓系统txt下载奇书网》TXT下载
    “” “叮咚——”“欢迎进入神级盗墓系统,请您选择职业——①摸金校尉②发丘中郎将③卸岭力士④搬山道人”“①啊,果断摸金校尉,选①啊!”“叮咚——职业选择成功,请接收第一个初级任务,挖掉你隔壁老王家的祖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盗墓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神级…
  • 黑山狱主
    小说《黑山狱主》TXT下载
    “” “求求你,借我一点时间,五分钟就好!只要五分钟”中年人苦苦哀求,路人冷漠的看着,神情戒备。“不给我?你们想我死?!老子和你们拼了!!”无人理会,中年人脸色变得狰狞,从腰间抽出西瓜刀,朝着路人冲了过去。“不!”一分钟后,他惨叫一声,摔倒在地,已经死去。司机惊恐的大叫声中,卡车撞向路边面色茫然…
  • 影视世界游记
    影视世界游记txt小说全集下载
    “” 大乾六十四年十月初一,大乾帝国举国欢庆,因为前往天外天中央大世界征伐的大军已经高歌凯旋而归了。很多人这才知道,原来大千世界并不是宇宙中唯一的天地,在大千世界之外还有着更为广袤的天地,而且还是远比大千世界要强大得多的新世界。好在大千世界出了一个文师秦云,不但没有让天外天入侵,反而降服了对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