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现代生活「女频」】小说书单
  • 腹黑教官是大神
    腹黑教官是大神全文txt全集下载
    “很有意思” 人家翘课翘自习,游戏大神苏七七第一次翘掉军训泡网吧刷怪,还被著有“冷面阎王”之称的教官陆霆抓了个正着。没搞错吧?教官管天管地,还管网吧抓学生?“俯卧撑、蹲起、仰卧起坐三个一百?简单!”苏七七双手插在迷彩服兜里,气定神闲的说道,“不过教官,我最近身子骨开挂,你有没有兴趣和我PK一下?”最后的…
  • 军门暖婚之封少拐妻
    男主女主是封子珩,封子琛,公孙诗琪的小说是什么
    “” 退婚当日,她给他算了一卦大凶。于是,果真大凶。身着军装叱咤风云的他,因此“大凶”,成了她的顶头上司。一场退婚风云,一场隐婚历程,一场追妻之旅。他视她为掌心至宝,她却避他如洪水猛兽。事实证明这个人,这段情,是你的,那就必须躲不过啊楚凉夏永远也想不到,兜兜转转,她还是嫁给了他。一纸合约,一张结…
  • 军门密爱之七少的娇妻
    军门密爱之娇妻难
    “” 【高冷强势女军官vs腹黑温柔狐狸男,宠文无虐,大家放心跳坑!】纪家有一对双胞胎,姐姐沉静貌美,却蠢笨异常,妹妹貌若天仙,但聪慧伶俐,豪门巨变,妹妹一手将她推出门外:“做姐姐的理所应当让着妹妹。”弃女归来,她是最出色的特别行动组组长,面对妹妹的哀求,她双腿翘在桌上,双手抱胸:“救你的未婚夫?…
  • 军少体力好:老公,放开我
    军长老公好体力小说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她被下药,饿狼扑食的压倒他:“哥哥我要”“给劳资忍着!”哪儿知,他却较先控制不住的在她身上种满草莓,临门一脚刹住车。她锲而不舍,搜遍全H网,拜访苍老师,淘宝各式成人’玩具’,雄赳赳气昂昂的要拿下他。“哥哥,你觉得我这件睡衣怎么样?…
  • 重生军嫂驭夫计
    重军嫂驭夫计
    “” 上辈子她嫁给了父亲战友的儿子,走进了一场名为“指腹为婚”的包办婚姻,面对冷冰冰不解风情的军人丈夫和刁钻怪癖的婆婆,白薇薇一身从小被捧到大的“小姐病”彻底发作了,不幸的是,她抗争到最后,才发现自己遭人设计,无奈为时已晚,只落得一个失去婚姻名声败坏自杀惨死的下场。重生一世,白薇薇犯了愁,她要怎…
  • 王牌特战之军少追妻
    王牌特战之军少追妻txt全集下载
    “” 这是一个热血的故事。这是一个成长的故事。#墨上筠,侦察营难得一见的女连长,漂亮的像个花瓶。传闻:这位喜怒无常、手段狡猾、活生生一无赖!阎天邢,神秘特种部队的阎王队长,俊美的像个妖孽。传闻:这爷性情阴狠、手段残暴、活生生一暴君!实际上——都是高级“颜控”!相遇那日,她勾着某阎王的肩膀,流氓气…
  • 军门蜜爱之娇妻难驯
    军门蜜爱之娇气难驯
    “” 【毒舌傲慢女医生vs流氓腹黑男军痞,宠文无虐,大家放心跳坑】临城最神秘低调燕公子,某军区最有名的军痞,顶着一张人神共愤的脸,端着一副高冷禁欲的皮相,有着世家公子固有的倨傲冷漠,某人评价:“衣冠禽兽,人面兽心。”临城姜家二小姐,知名心理咨询师,生得端庄貌美,温柔贤惠,知书达理,有着大家小姐的…
  • 重生军二代
    重生军二代gl小说
    “特别推荐姜小群大大的文,非常好看哒*^O^*” 与父亲反目,被所爱的人嫌弃,纨绔军二代惨死重生。这一世,她势要扭转乾坤,把所有的敌人都踩在脚下,成为一个真正的军二代!仅此文献给曾为我们做过贡献以及牺牲的军人们,以表达我最崇高的敬意,《重生之军营》小群的另一本关于军营的书,现已完本,喜欢的朋友可以去书城搜索书名。小群的新书《特种女兵》已经…
  • 重生之军营
    重生古代军营小说
    “” 一场意外的事故让原本是剩女的她重生回到了初中,重新找回年少的自己,开始挥洒一段不一样的激扬青春。不经事的年纪,生活本应多姿多彩,但她却心系迷彩,梦在军营,当终于拾起曾经的梦想,穿上向往的军装,迎接她的,是成长、迷茫、友谊和爱情···························小群的另两…
  • 军婚,娇妻撩人
    军婚娇妻太撩人小说
    “” 人说,女孩都是家里的公主,可她不是。直到,她遇到了他。他的手落在她的腰侧,轻柔地搂着她,另一只手的食指抵在她的下颌让她抬起头。“暖暖,你知不知道恋爱、结婚意味着什么?”温暖怔了一下,眼里有着迷惑。“责任。”结婚不再是一个人,责任变得重了。他不由得轻轻地叹息,低头额头与她的蹭了一下。“不,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