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宠文,绝对1对1。(以身试毒】小说书单
  • 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
    Z市,冰冷的地下实验室里床上躺着一个浑身赤果的女孩。女孩的头发被剃光,身上插满了管子,甚至头颅上也插
    “” 秦一重生了,回她到末世半个月前。这一世看清渣妹、渣爹的真面目,她发誓要让他们血债血尝。她女扮男装,一路升级,不断变强,世人尊称她为“公子大人”,引无数人折腰。只是这个缠着她不放的男人是谁,她不是断袖啊,摔~~面对一群要跟自己抢人的男女,某人一脸杀气,”七七是我的。“随后厚脸皮凑到秦一面前,…
  • 亿万掌权者:宠妻要上天
    亿万掌权者宠妻要上天
    “” 传闻,被称为“商界之王”的盛世皇朝掌权者御景宸,不近女色,是那方面“不行”?方漪澜撇嘴,这个夜夜登堂入室,和她壁咚,床咚,各种咚,侵略她的臭男人是谁?吃饱餍足后在她耳边霸道宣告:“小野猫,你逃不掉了!”的又是谁?上流社会人人皆道她嚣张跋扈,无人敢惹,却不知全是被这个男人给“宠”的。老公,有…
  • 宋少独占婚宠
    宋少独占婚宠宠
    “” “你觉得宋少是怎么样的人?““头脑好,颜值高气质佳,他去到何处,何处霎然便成为一道风景。”“还有就是...宠妻无度。”没遇到某人之前,他就是世人皆赞的宋上仙。遇到了某人之后,他就是世人皆惧的宋暴君。这这就尴尬了。————————————————————————【一】温桐曾是服装界的新起之秀…
  • 末世重生之病娇人偶师
    末世重生之病娇人偶师朗读版
    “” 【一对一,宠文,爽文,男主妖孽无赖,女主毒毒毒】前世里拼着性命才护住的男友,到头来反捅了她一刀,带走了她所有物资,还伙同仇人,害她陷身丧尸群惨死。重生回末世之初,墨小凰摸摸怀里的人偶,这辈子她是个索债的,那些欠了她债的人,一个都跑不了。渣男投奔,毁他异能,断他双腿,好好招待。小三陷害,毁她…
  • 娇妻太火辣:首席老公请住手
    男主女主是顾非,夏西,顾总的小说是什么
    “” 新婚夜,她被逼在浴室垂死挣扎婚后遭冷落三年,忽然一日被他滚烫的爱圈禁,宠溺无度。她要离婚,却被他一再的攻破防线宠在掌心。“我要离婚!”“想离婚?先睡服我!”他是这座城市如帝王般耀眼高高在上的人,世人皆知他杀伐果决更高冷薄情不近女色,只有她知道这男人的另一面有多火!热!js330
  • 重生丑女翻身:帝少甜宠鉴宝娇妻
    重生丑女翻身甜妻鉴宝第十二
    “” (异能+鉴宝+甜宠+一胎二宝+爽宠文)乔以安重生回到十二年前,那个被人下|药和陌生男人滚床单的夜晚。上辈子,她被母亲称为天煞孤星,刑克六亲!被未婚夫放火烧毁了容貌,又惨遭亲人算计,被判十年有期徒刑!再世为人,她不再期盼母亲的关爱疼宠,也不再想那虚幻的爱情,只求保住自己腹中意外出现的两个孩子…
  • 妻心如故
    妻心如故秦王
    “” 阿竹觉得当朝端王是个奇怪的人,明明看着清贵端方,却总被人质疑清高摆谱。后来等她终于嫁给他之后,才发现世人皆误会他了。之所以清高摆谱,不过是因为这位是个脸盲,所有人在他眼里,皆只有一个长相,根本分不清楚。而且清贵端方的君子表象下,还有一颗鬼畜的心!所以,当能让端王清楚地意识到阿竹的长相与众不…
  • 重生之妖孽贵千金
    重生之妖孽贵千金书包网
    “女主重生复仇文。” 【1孽男女园、都市、军界、黑手党、异能界】【锅锅带你走进,这充满了制服诱惑且不同寻常的华丽热血大世界!】.前世,霍安心二十四岁的人生里步步思虑,过得如履薄冰。爹不亲、娘不爱、胞弟反感、未婚夫嫌弃,他们的目光始终在蛇蝎养女身上。京城高校举行的船宴上,被蛇蝎养女陷害,被至亲亲手推入大海,死无全…
  • 黑萌影帝妙探妻
    黑萌影帝妙探妻大女儿番外
    “很萌,也很暖心” 这是一段很暖很宠的爱情,也是一本男人追老婆的阴谋宝典,更是一个有悬疑破案环节的探案故事。暖文、宠文、腹黑文、但绝不小白,一对一,无情敌,身心干净,搞笑、温馨、刺激均有。女主是犯罪心理学专家,后为特警武术教官,高智商,高体能,低情商,迟钝。男主是娱乐圈“大咖”,天王巨星,影帝(人称:万岁爷)…
  • 重生之首席魔女
    重生之首席魔女txt免费下载
    “无男主,女主重生复仇文” ()()一朝入道,不成佛便成魔!前世,她是失去利用价值的“弃子”,一场背叛的杀戮,再睁开眼,恍如南柯一梦,她重生回到了二十年前。这一世,她依旧被遗弃的彻底,然,天下人都可以负她,但,她也会让所有负她的人付出代价。她,季苏菲,重活一世,绝对不会再重蹈覆辙,没有人可以随即践踏她的尊严,她会用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