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女频,古代现代言情都有哦~】小说书单
  • 魔王狂妃
    小说《魔王狂妃》TXT百度云
    “” 华夏苏家家主苏浅汐一朝穿越,重生为将军府大小姐,不曾想竟背负废物灾星之骂名!未婚夫被抢,妹妹下毒陷害,人人轻贱。当将军府小姐变为世家家主,当懦弱胆小的她变成狂傲腹黑的她,一切又会发生怎样的变化?且看她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傲视天下!【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
    绝sè神医之逆天小魔妃
    “” “妖孽,离爷远点!”某女一脸嫌弃。某男愤然撕衣,露出胸膛紫红印子,垂眸欲泣道:“小歌儿,吃干抹净就想开溜,始乱终弃么?你昨天还说,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你这个负心汉!”“卧槽,爷什么时候说过!人都晕了!”他栖身上前,一把握住她的纤腰,邪气道:“你敢跑,就叫你从此长晕不复醒!”“”————她…
  • 总裁老公,乖乖听话!
    类似总裁乖乖听话的小说
    “” 【全本完】“我怀孕了。”肚子里悄然萌发的种子,让她成功扼杀了他的爱情。结婚六年,他冷漠疏离,对她和儿子视若无睹。唯一的热情只有在那上面。夜夜笙歌,对他来说是解决生理需求,对她而言却是暖,是爱,是希望“昨晚我和雨桐在一起。”他残忍的开口,也许目的只为逼她主动离婚,却在看到她平静的眸子时,莫名…
  • 盲少爱妻上瘾
    小说《盲少勾妻上瘾》TXT下载
    “” 她守护男友六年,最终惨遭劈腿。六年的倾尽所有,比不了男友初恋的回头。在她最落魄的时候,那个有过几面之缘的盲人顾临深递给她一纸婚书。当两本结婚证拿到手,她才明白,原来婚姻不过是几分钟的事,她花在严竟身上七年,却始终没有得到这几分钟,但一个陌生人却成了她的丈夫。宋言谨以为自己嫁的是一个盲人,可…
  • 君临天下
  • 宠冠六宫:帝王的娇蛮皇妃
    宠冠六宫帝王的娇蛮宠妃免费
    “” 新书已发《娘娘嫁到:陛下,好生伺候!》凤浅失忆了,还是替皇帝挡刀子之后失忆的!据说失忆前她过得那叫一个人见人欺、战战兢兢啊,为什么醒来后所有的东西都变了?御书房,侍卫来报:“皇上,娘娘在内务府里聚众赌博。”“由她去。”“皇上,娘娘把云贵妃最爱的锦鲤烤着吃了。”“由她去。”“皇上,娘娘说这后…
  • 早安,我的鬼夫君
    我的鬼夫君 安心下载
    “” 【“灵异大征文,鬼故事来袭”征文作品】我意外怀孕了,肚子里的小东西很可怕,不但会叫妈咪还能害死人,为此我忍痛做了人流手术;以为一切噩梦都结束了,却没想到,从此每天白天一个稚嫩的声音喊我妈咪,夜里却有个全身冷冰冰的男人缠住我新浪微博:子夜微凉ZL
  •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
    云家小九超皮哒全文免费听书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初见,她偷了他的衣服,吃光了他的果子,还手贱的占了点小便宜!再见,他拍碎了她的房门,吓破了她的小心脏,拍晕了她的小身躯!“帝尊,云初玖是个什么样的人?”“卑鄙、无耻、下流、贪财、好色!”某帝尊咬了咬牙!“帝尊,既然如此,那您为什么…
  • 神医小毒妃:皇叔,别凶猛
    神医小毒妃皇叔别凶猛txt下载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看着压在身上得寸进尺的男人,她手拿银针警告,“不想下半身的性福没了,赶紧滚!”“你想在地上滚?还是床上滚?”北冥舞,华夏医药世家的天才传人,一朝穿越,她成了北冥家懦弱无能人人唾弃的废物小姐。当清冷的眼眸再次睁开,她翻手为云,覆手为…
  • 暖婚溺爱:邪少的心尖宠儿
    转角遇上爱免费阅读
    “” “谁要是得罪我的女人,这就是下场!”他冷沉着俊颜,伸手将身子发颤的她紧搂在怀中,跪在一侧的男人瑟瑟发抖,不断痛苦求饶。她对于他的举动感到错愕不已。一项交易,被男朋友设计,一夜旖旎,她成了他的女人,他开始对她百般宠溺。民政局外,她却说:“霍晏琛,我们可不可以就住一起,不领证?”他邪笑着勾起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