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女强 现代 甜宠,无虐】小说书单
  • 军火妖妃
    军火妖妃txt书包网
    “。” 她是二十一世纪叱咤黑白两道的军火女王,竟一朝穿越到了呆傻疯癫的花痴身上!被打受辱也就算了,还被妹妹送进了天香坊!好在,遇到的男人不是丑八怪,就是冷了点儿不过,甭管是你皇亲国戚还是血亲姐妹,惹到我女王白妖的,下场就只有一个,玩死你不偿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军火妖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随身空间:重生女修仙
    重生随身空间神医仙妻
    “。” 人生犹如蜡烛一般,死了就像灭了一般,消失的无影无踪。可是,她偏偏却像小强一样,死了然后又活了。身世神秘,千世轮回,万般劫难,终成正果。他冷酷无情,狠辣无心,却偏偏将她一人置于心间脑海,除了她此生无求。种族覆灭,差点灰飞烟灭,单凭着一股惊人的意志,她靠残魄重生。这一世,她必如凤凰涅槃,笑傲天…
  • 校园重生之敛财商女
    重生之敛财商女
    “。” 一段来自外星球的超级系统,让苏卉回到了十九年前;一切可以重新来过,再不是默默无闻的一生。※※※奶奶偏心,婶子贪心;没关系,谁家没几个极品亲戚。好在父母疼爱,妹妹依赖,大伯大娘通情达理;一家人生活过的风生水起。谁知,许久没联系的外公外婆一家找上门来。什么?生意失败破产了,想找遗弃已久的女儿救…
  • 女王重生之绝宠狂傲妻
    女王之重生绝宠狂
    “。” 一句话简介:创造财富,带着父母奔小康,升级、下墓、打怪恋爱、赚威望。本文风格,女强男强,强强联手,男女主身心健康。全程男女主无虐,文风爽快,独宠,绝宠,狂宠,宠宠宠!保证温馨幸福。一次乌龙重生后,鬼王干爹让她重回前三世。一个坑女的威望系统,让她不断接取任务,升级打怪赚威望。一个痴情妖王,从…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未来之男人不好当下载
    “女主爸爸闯祸,刚回归就让自己女儿上了男子军校,哈哈,女主是一堆小伙伴中的老大,小伙伴们因为女主的实力认可她”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重生医药双绝
    重生之医药双绝txt网盘
    “。” 重生医药双绝-蚂蚁窝头
  • 弃妇重生豪门:千金崛起
    弃妇重生豪门千金j
    “叶大小姐跟容大神的辉煌史,某次叶大小姐一脚把女配踹飞,哈哈” 前一刻,她还是被陷害处死的下堂妇;后一刻,她却重生成了豪门千金。且得天厚爱,送空间法宝,得医仙传承,从此后,她一针掌生死,一手掌命运,步步荣华,打造盛世锦绣,凤傲九天地位显赫的他,成为她最贴心的忠犬,一路为她保驾护航,带着五个又萌又宝的小包子,一起奔向幸福生活推荐九月的完结文《神医下堂妃》…
  • 都市之最强女王
    都市之最强女王txt书包网
    “。” 她,凤澜倾,凤舞大陆惊才绝艳的女王,会画符,会摆阵,炼丹炼器,逆天无敌!却因爱错了人,让自己陷入了万劫不复之地。她,凤澜倾,一名患有间歇性神经病的千金小姐。纯真、漂亮,身份高贵,标准的白富美。却因亲眼目睹了未婚夫和堂妹开房,受不了刺激,而病发身亡。当女王灵魂穿越,在都市中悄然重生。从此,纯…
  • 千金重生之圣手魔医
    金重生之圣手魔医
    “。” 她是智商高达230的京城顶级名媛,却遭亲生妹妹嫉妒被害。她是天生心脏病父母早逝被继母遗弃在家的女儿,独自抚养弟弟长大。当天才名媛重生成心脏病小可怜儿,习得顶级医术,偶得神奇能力,针灸之术惊天下,将会搅动怎样的风云变幻。片段一:瞻彼淇奥,绿竹猗猗。有匪君子,如切如磋,如琢如磨。瑟兮僩兮,赫兮…
  • 重生打造完美之城
    小说《重生打造完美之城》TXT下载
    “。” 重生到一岁多的时候,你会想做什么?虽然不知道别人的想法,但婉君却很快就坚定了自己的目标。出名要趁早,我要成神童!赚钱要趁早,我要成富翁!我想做的事情,我想改变的未来,只有在我有了实力之后才能进行!这一世,不仅要让自己和家人的生活过的更加幸福美满,还要打造我心里的完美小城!上天赐予我空间和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