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杂书 黑暗】小说书单
  • 宿命神女
    宿命txt下载
    “” 唐轩,IT宅男,负责开发的仙侠游戏《蜀山修仙传》一直不能如期上线加班时过劳昏迷,穿越到了游戏中阴差阳错的跑到了游戏设定的20年前一个陌生的世界,全新的身份,是宿命吗?让唐轩成为了蜀山掌门之女,唐萱粉雕玉琢的小萝莉,坑爹的规则,举步维艰什么,现世中开发的外挂居然和宠物猫合体来到了这个世界唐萱…
  • 狩魔手记
    狩魔手记txt校对版
    “” 在未来某个世纪的某个年代,经过了核武器的浩劫,余剩的人类生活在一个极其残酷的环境里。到处是核辐射,食物和饮水都非常稀缺珍贵。然而科技的进步也使人的潜能不断地被激发和进化。主人公名叫苏,是一个在荒野长大的孩子,拥有超强的进化能力和特殊的细胞结构。因着他内心隐藏的瑰丽梦想,他加入了神秘而强大的…
  • 神魔超进化
    炼神魔超进化
    “” 若是人类的进化之路从未停止过,那么我们最终会走到什么地步呢?携带着“进化生物超脑”穿越到平行世界。当王景城一步步走向人体极限时,突破之后,那条停滞不前的进化之路终于再!次!开!启!于是,一个全新的神秘世界展现在了他眼前!ps:1、作者本人节操满满,人品爆棚,家喻户晓!2、已完美结束VIP作…
  • 寐长生
    寐长生有声小说
    “” 修道路,长漫漫斩红尘,弃妄想明本性,无手段尚天仙,路何方古圣人有云:“人行大道,是为道士;前头烈阳,是为大道。身后回头之路,是为纠结红尘。路边花卉艳果,是为诸般情欲;绝顶无路之山崖,一览天地之芥小,是为悟道。”以血修道,以我修心的薛海。要如何修炼成长,才能成为一代宗师魔头。傲立与强者如云的…
  • 杀戮都市无限测试版
    杀戮都市动漫无删减手机版
    “” 李明,一个默默无闻,六十亿人之中最最普通的一员,却是因为一次意外的死亡,与系统发生未知融合,变成了一个黑球!看一个黑球如何靠着系统将平静的现实,搅个地覆天翻!!“主神培养系统吗?!最佳成长方案为创建一个虚拟游戏世界吗?!别开玩笑了!!我好不容易有了如此的机遇,怎么可能只是创建一个虚拟游戏呢…
  • 史上第一大魔神
    史上第一大神魔txt
    “” 十万年前,百圣革天,诸神隐退,浩荡长风,奠定人道华章!十万年后,诸天万界,人道昌盛,万千族群,无人可以成神!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这是我心中的洪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修真聊天群
    修真聊天群有声小说云天河免费
    “” 某天,宋书航意外加入了一个仙侠中二病资深患者的交流群,里面的群友们都以‘道友’相称,群名片都是各种府主、洞主、真人、天师。连群主走失的宠物犬都称为大妖犬离家出走。整天聊的是炼丹、闯秘境、炼功经验啥的。突然有一天,潜水良久的他突然发现群里每一个群员,竟然全部是修真者,能移山倒海、长生千年的那…
  • 游戏旅途
    游戏与综漫的旅途
    “” ();();排队这东西啊即使郑尘只能影响到他自己,但等到金城丽影集合起来足够的人力,也不知道需要多少天之后了。只要他们在现实总大的激烈一点,让金城丽影需要在现实投入更多的精力,还会拖延一段时间,第二世界重要,可现实却是各大势力的根底,第二世界里的势力被挑翻了,只要现实里的根基不受影响,就可…
  • 网游之星剑传奇
    网游之星剑传奇主角
    “” “我的肌肉就是最坚固的铠甲,我的拳头就是最强的武器。天堂在左,我选右。你若是不服,单挑群殴随你选,谁怂谁就是孙子!”满脸横肉的胖子大手一挥,身后的天灾亡灵铺天盖地。“咋滴?没见过比绿巨人还莽的死灵法师?比死灵法师更阴险的战士吗?胖爷我就是。”本书车牌号:365358244
  • 黑暗血时代
    暗黑血时代在线阅读
    “” 已经签约,飘火保证稳定更新和完本,请放心收藏!如果有一天,太阳消失了,人间一片黑暗,会是什么样的世界呢?巨变中的地球陷入了黑暗,从此没有了阳光,没有了星空,只有无尽的寒冷与黑夜,人类从此进入黑暗的血与色的时代!逃难的队伍里,在你身后的大叔也许就是昔日财富榜上叱咤风云的【天下巨富】;饥饿的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