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无女主的粮草】小说书单
  • 蛊真人
    小说蛊真人txt下载
    “主角心够黑,合我口味,当初沉迷于黑暗文时的神作,不错”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灭运图录
    灭运图录番外
    “经典神作,一心求道。而且世界观够宏大,把握的也很好。类似于巫师之旅,只不过一个是道,一个是知识。” !《灭运图录》作者:爱潜水的乌贼第一章穿越石轩从黑暗中醒来,只觉得头疼如裂,还依稀记得被十卡车撞了的巨大痛苦。看到阳光照到胸前,暖洋洋的。慢慢地感觉到了身体的存在,不仅感叹万分,自己真是命大啊,被大卡车撞飞那么远居然还没死。这时,许多记忆碎片从脑海里冒了出来,一时头大如斗。原来自己已经死了…
  •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
    特服拉买家俱乐部txt
    “第八号当铺看过没,没错就那个!” 洛邱无意之中成为了一家‘俱乐部’的老板。但是这家俱乐部好奇怪。它不仅仅拥有一个工作了三百年的人偶女仆,而且还会贩卖各种古怪的东西。洛邱渐渐发现,他生活着的社会之中,拥有着多不胜数为所驱使的家伙,而这些家伙都会走到他的面前,用着他们的一切,寿命,宝物,甚至是灵魂,来进行交易,购买心仪的东西。…
  • 吾名雷恩
    凤吾恩免费小说
    “领主类的,讲的主要是政治斗争,可以认为是***文😂不过好像有女主(忘了)慎入!倒是写的挺不错的” 吾名雷恩-三脚架
  • 恶魔囚笼
    恶魔囚笼主角武器
    “这能算网游嘛…不过也还行的一本书” 虽然有着距离的差距,但是秦然的手势,高空中的主教是看得一清二楚。当下,这位主教的脸色就变得难看无比。不过,随即就又恢复了正常。“只是一个破落的神子而已!”“没有了真正的神灵,你一个神子又怎么能够翻得起风浪?更何况现在早就没有了大海,只剩下一片沼泽了!”“你难道以为,我是为了你而来?”“你有…
  • 水银之血
    水银之血零点看书
    “有雷点(主角伪娘)不过够黑,一直可以说是就是主角怎么让队友信任他然后又出卖队友,不错” 众神历917年,长眠导师奈若拉发起瘟疫复兴;众神历921年,传奇法师梅林在新白塔宣读人权宣言;黄昏历元年,南风之环在世界范围内发动宗教改革罗兰来到众神之地法恩斯,为了避免自己被命运的车轮倒回去再碾一遍,他不得不以先知的优势选好大腿牢牢抱住,誓要成为史上最强牧师。“黄昏将至,我已开始祷告——…
  • 心魔
    李云心李云《心魔》
    “挺不错的书,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看着总感觉格局有点小,可能看完灭运图录曾经沧海难为水了” 李淳风先看一眼李云心他死盯着自己才看白云心,笑了笑,起身温尔而雅地回礼:“白姑娘。”白云心赶紧避开,低眉浅笑:“李先生,我可受不起您这礼。”狄公瞧见李云心的脸色更难看了。李淳风又一摆手:“白姑娘先坐。于濛他们可还好?”“都安顿好了。”白云心笑答,“我在城里为他们置办了一座宅子原主人很乐意招…
  • 裂土美利坚
    裂土美利坚全文免费阅读
    “对于我而言历史类神作,讲的是美国《排华法案》颁布后,一个穿越者怎么与整个美国政府对抗,非常不错!” 华工,曾经一个沉重,而且悲哀的称呼。在19世纪后期和20世纪初期,这个称呼代表着数不清的苦难。说到华工,就要说起太平洋铁路,那是连通美国东西部,为美国国家的统一做出过巨大贡献的伟大工程,但是,又有谁知道,这条铁路,有四分之三的工作都是华工们完成的,而代价,则是十分之一以上的华工的死亡。“几…
  • 巫师之旅
    巫师之旅txt
    “对我来说最强神作,没有之一,主角一心追求知识,前期有个女主不过死了,这个女主到也很合我口,真是可惜了,看到后期真的希望主角能和米莉在一起,感觉俩人真的很般配。世界观也很宏大,可以说巫师版《灭运图录》” 给我无尽的知识,我便以自身为支点,撬动无尽世界。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名叫格林的巫师,依靠自己的智慧和运气,学习自己独特的巫师知识武装自己,游历异域世界、参加不同文明之间战争的故事,期间各种情节爽点连绵不断。大爱滚大的巫师世界,一直想写一本“理性”的风格迥异巫师类作品。所谓理性可以解释成“伪科学…
  • 道果
    霸道唐果果
    “不错,也是经典” 《道果》的正文,至此就全部结束了,感谢诸位的一路相随!两年出头的时间,自己回想,都觉不可思议,而且好像没有断过更,这对一个强迫症来说,是非常值得欣慰的。这四百五十多万字,是我开书之前不敢想的,之所以能坚持写下来,便都是诸位一次次订阅、打赏和月票的支持,这真的是很大的动力,再一次感谢!由于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