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海贼同人】小说书单
  • 海贼狂想之最强海军
    海贼最强海军中将
    “” 一个最强特种兵的灵魂穿越,一只神秘莫测的‘死神之眼’,造就出一名最强海军——战龙。“在这个世界上,就没有我战龙要抓而抓不到的海贼,只是要看我想不想而已!”海军总部会议上,战龙头也没抬,拉拢着眼皮如同快要睡着般,一边抚摸着怀中的特制,一边以淡淡的口吻对在座的所有海军大将以及元帅说道。各位书友…
  • 海贼王之蓝色魅影
    海贼王之蓝sè雪花
    “” 这是一个由白痴,路痴,花痴,财迷,骗子,宠物,腹黑女,变态,骨头,外加鱼人混血所组成的故事。穿越前,他是一个宅男。穿越后,他是一条咸鱼,又蓝又壮的鱼人混血,人称哈鲁特。他的船长,爷爷NB,爸爸NB,哥哥NB,是个智障。教练,我想有钱!教练,我想认路!教练,不!臭鱼去死吧我要泡妞!教练...…
  • 海贼王之最强冰龙
    海贼王之最强冰龙80
    “” 年轻小职员洛亚穿越了,来到了传说中OP的世界。作为一枚穿越党,他自然是有着金手指的,但是,他的金手指竟然是来自妖尾的灭龙魔导士系统!还是冰之灭龙魔导士!力量体系完全不同的两个世界触碰在一起会发生什么样有趣的化学反应?当黄猿的镭射碰上冰龙的咆哮,会是什么样的光景?当青雉看见暴雉嘴被一口吃掉,…
  • 海贼王的大剑豪
    罗杰雷利《海贼王的大剑豪》
    “” 船长罗杰梦想着颠覆这个世界,副船长一脸懵逼的被拐上了贼船;剑豪先生冲击着属于剑豪的无上荣光,狙击手则背负着一船人的梦想;机械师想用自己的双眼见证世界的真相,厨师在寻找传说中的地方;猴子阿金在追逐祖上那不可置信的传奇,船医小姐却只是为了心中的向往。哦,还有一个鱼人族的水手,起初他只是盼望着可…
  • 海贼王之最强主播
    海贼王之最强王者 天朝城主
    “” 穿越海贼王,身带直播系统。“那是一个为了成为世界政府最高权力者而不断直播作死的男人,他毁了影视,毁了游戏,毁了美女直播,他唯一做的好事,就是让海贼世界再无遗憾。”当江立开启直播,在海贼王世界一路作死,并最终走上巅峰的时候,直播界,他就是神。“主播,你把巴基大神培养成了真正的大神,路飞压力很…
  • 海贼王之剑豪之心
    海贼王之剑豪之心txt下载
    “” 雷与剑正义与邪恶战斗与杀戮当释放出内心的恶魔后,一切皆有可能。但在某一天,维尔发现,自己追求的只是热血沸腾的战斗,并不是去杀死那些弱者。(桃之助,必须死!!!!!)(新书,轮回乐园)普群:534789565vip群:204920420(加群时请附带粉丝值截图,我会每天不定时发红包)前期作者…
  • 最强海军
    最强海军txt书包网
    “” “我不是他的对手”七武海中世界第一剑豪鹰眼米霍克感叹的说道。“混账,干嘛总是找我们百兽海贼团的麻烦”凯多苦恼扶着头。“必须要把他祛除出海军,他完全不尊重我们伟大的天龙人”圣地玛丽乔亚的世界贵族们,气愤无比的怒喊道。白胡子是最强的海贼,唐明是最强的海军,大家都是这么说的。QQ群号:60787…
  • 海贼王之一剑天堑
    吕卓娜美《海贼王之一剑天堑》
    “” 一名天天幻想穿越异界,纵横无敌的宅男,在真正来到海贼王的世界之后,发现一切远远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身边美女如云,他想要在美女们的爱慕中,以剑术登临世界之巅,成就剑圣,一剑天堑!ps:本书书友群,【】。更新变更,二月份开始,每天三更,五点,十一点,十八点分别一更。......
  • 海贼王之盗帅
    海贼王之盗帅txt下载
    “” 意外穿越到海贼王世界的云飞,从天龙人中手中盗走一颗神秘果实,吃了之后才发现这颗果实除了给予自己一张帅到爆表的脸之外,貌似没有别的作用了!不过云飞不知道的是,从这一刻起他就已经陷入这个世界最大的秘密当中,而这颗神秘的果实真的就只有这么简单吗这是一本纯粹的海贼王同人小说,三无(无神器、无系统、…
  • 海贼王之刺客幽影
    海贼之暗影刺客
    “” 一个家传刺客,还是没有刺杀过一个人的刺客,因为一把匕首穿越到了海贼世界,在这里他可以尽情的发挥他的职业!想看他带着娜美登上巅峰吗?哈哈哈哈这里可没有?不过你相信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海贼王之刺客幽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海贼王之刺客幽影》还不错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