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高质量死神同人,绝对不能错过】小说书单
  • 至强死神在现世
    辰逸陈龙《至强死神在现世》
    “新人可以看看,老书虫跳过” 端坐于霜天吧!冰轮丸!穿越至千年之后的辰逸,激活死神系统,当他端坐于地球顶端时发现,原来他的冒险才刚刚开始。斩魄刀,体术,破道,缚道颤抖的异族跪坐在辰逸脚下,辰逸很认真的问道:“你们知道什么是死神么?”扣扣群:14528255(来壮大我破血军吧)PS:本文仅借鉴一些死神原著设定,不可能百分…
  • 死神之夜色渐零
    男主女主是志波,朽木,浦原的小说是什么
    “” 以仇恨为魂,以战斗为髓,以杀戮为骨,以欲望为血,以死亡为根守门人。悲哀的传承。
  • 死神之斩空
    死神之斩月txt下载
    “” 雪信重生成为蜂家的第五子,蜂梢绫的哥哥,蜂诗郎,得知自己要代替死去的四哥进入刑军,知晓未来的他,果断的选择了退缩。拜托,我会死的好不好?刑军那么危险,我可不要加入。于是,在雪信宁死不屈的态度下,他被逐出蜂家,离开了瀞灵廷,却反而被四枫院夜一找到。四枫院夜一写信介绍其前往志波家,被志波家族收…
  • 死神之狂徒
    死神之狂徒txt全集下载
    “” 最简洁的简介:一个人类身穿到了死神的世界。“拳拳到肉才是男人的浪漫!”热血版简介:虽千万人吾往矣,以人类之躯,硬悍斩魄刀之锐,且看从头到脚的都是人类的他,如何一步步走上最强!恶搞版简介(笑):“甭管你是谁,见到我就得叫哥!”“不服统统让你们变秃头!”PS:国语翻译版死神,语言问题请勿纠结。…
  • 死神之隐秘机动
    死神之隐秘机动队txt
    “” 小说死神之隐秘机动简介:夏彦穿越到死神的世界,变成了十一岁的少年,他在戌吊区被阿散井和露琪亚救下,求学真央灵术学院,与雏森桃是同级生。他是真央灵术学院的优等生,被各个番队争强,最后却进入了隐秘机动第一分队,刑军。他要用处刑的方式,杀死每一个试图威胁到瀞灵廷的人,保护自己爱的人。斩魄刀:雷系…
  • 死神之绝对掌控
    死神之掌天控地
    “” 穿越死神世界,成为四枫院夜一的弟弟,四枫院夕四郎的哥哥。燕三凭借双倍的灵魂力和莫名其妙的金手指将灵子控制的出神入化。所以蓝染,不要射你的黑棺了,那玩意是灵子构成的。十刃,不要射你们的虚闪了,那玩意也是灵子构成的。灭却师,不要射你们的箭了,这东西妥妥的就是灵子构成的。唉,友哈巴赫,好像你丫的…
  • 神级剑魂系统
    神级剑魂系统 小说
    “” 森罗万象,皆为灰烬,流刃若火!穿越到海贼世界,大海贼时代十一年的罗亚,得到了一个能够无限强化,抽取各种技能的剑魂系统。流刃若火,镜花水月,月牙天冲,千本樱“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被烧死。”罗亚看着眼前的赤犬,很认真的说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剑魂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死神之独行
    死神之独行有声小说
    “” 一匹独狼,在《死神》的世界,按照自己的意愿而活的故事。“你有你的选择,我有我自己的路。”他是这样对着自己的兄长说的。“你想要成为盾,守住所有对于你来说重要的。但是,我只想要成为一把剑。斩断所有挡在我面前的,会妨碍到我的生活的。”一匹独狼,在《死神》的世界,按照自己的意愿而活的故事。“你有你…
  • 死神之苍穹舞
    死神苍穹之彼
    “这本在没事读读,有点毒但可以接受 ” 1:不要担心死神同人不够给力,这是一本以死神世界为背景的综漫同人小说,其中引入了‘玄幻魔法’‘古典仙侠’‘异世大陆’‘现代都市’等等元素。更有我费心想的无数剧情,绝对让你看的过瘾。2关于剧情的设置:卷一主要交代了主角穿越的缘由及主角的性格和能力,卷二可以说是番外篇,因为幸田等人的那次战斗涉…
  • 死神之银白色的微笑
    小说《死神之银白sè的微笑》TXT百度云
    “室长的这本特别好 ” ?同人写手联盟】一张永远在笑的脸,渗进悲伤的笑;一头银白色的头发,如同天上的明月,可望而不可及。只是这一次,他要玩弄世界“我只是在游戏人间而已,呐,要一起玩游戏吗?”“不要轻易的相信我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