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时空交易】小说书单
  • 最强掌门兑换系统
    最强掌门兑huàn系统有声小说
    “” 严旭玩一款经营策略修真手游时,意外穿越异界修真大陆,重生成为天昊宗弟子。门派积弱已久,建筑残破,功法缺漏,门人四散,更有强敌虎视眈眈,眼看香火不保。严旭临危受命,接过掌门之位,融合于自己识海的掌门兑换系统,却突然开启。从此,一条不一样的修真之路摆在面前。看严旭如何翻云覆雨,打造修真界最强门…
  • 系统商人
    商人系统类的小说
    “” 小说系统商人简介:“小伙子,我看你骨骼惊奇,只需要将你来世的气运给我,这个武术系统就卖给你了。”“小姑娘,我看见眉清目秀,只要将你的初夜给我,这个穿越到古代当公主的系统就卖给你了。”“死刑犯,我看你命不该绝,只要你答应我办三件事,这个重生系统就卖给你了。”看着手中的账本,陆晨喃喃说道:“到…
  • 位面争霸系统
    位面霸主系统
    “” 一名来自22世纪地球的少年带着游戏系统到了异界。凝聚历史文明发展所产生的各类兵种、从小小长刀步兵到星际战舰从山区中的小领主到称霸位面的大统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位面修道系统
    小说《位面修道系统》TXT下载
    “” 穿梭万界,问道长生!莫名得到系统,张浩获得了穿梭世界的机会...认识了各个电影中的英叔,还无耻的学会了人家的看家本领,一不小心就成了仙,又开始浪迹在仙武世界。当马小玲终于接受况国华时,张浩不由别过脸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位面修道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位面征服系统
    位面征服系统小说
    “” 一个神秘的系统,流传千年,从遥远的位面深处而来,穿梭无数位面,只为征服!征服萝莉用来谈谈理想,征服少妇用来谈谈人生。勾搭勾搭御姐,调教调教女王醉卧天下美人膝,醒掌位面无上权!当手握神奇的征服系统,一切,都不是梦!【新人新书!求支持,求扶持!小莫再次拜谢!感激不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位面征…
  • 位面之穿梭系统
    位面穿梭抽奖系统
    “” 新书《美漫之英雄殖装》已发,欢迎兄弟们移步点击、收藏,拜谢!“系统,这是福利任务!?我差点死了知道吗?”季末嘴角抽搐着。“如果宿主连这么简单的任务都完不成的话,只能证明你没潜力,那么,死了就死了,世界上那么多人,你死了,再重新找一个宿主就是。”好吧,系统果然很系统。“咦,这个任务很简单啊,…
  • 位面店铺系统
    位面店铺系统讲什么
    “” 陈述偶然得到一个可以与电影、小说、动漫中的人物交易系统,但店铺初开要进货我能理解,但是系统你一开始就把我扔到神墓中什么鬼?还正是灭世的时候,系统你出来,咱们好好谈谈,陈述咬牙切齿骂咧咧的叫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位面店铺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位面店铺系统最…
  • 万界最强兑换系统
    男主女主是苏子文,詹萧玉,郁雅丽的小说是什么
    “” 盘古美女的亲吻激活万界最强兑换系统,通过各种天材异宝来与系统换取兑换点,从而兑换各种物品,武功秘籍,各种仙法!汽车,飞机,轮船,只有你想不到没有系统兑换不到的!系统增强网速由于信号过于强大,不小心扫描到了玉皇大帝创建的万界红包群,玉帝是群主,佛祖、人皇、魔主统统都是是副群主,还有各路神魔大…
  • 时空交易漂流瓶
    时空jiāo易漂流瓶txt下
    “” 曹操:“大仙,你说的那个飞机大炮给我来一打,我用大小乔和你换!”杨虎妞:“大仙,人家要食物嘛!大不了你想怎样就怎样!”金克丝:“大仙,我要木瓜,M.bqg5200.com我把凯特琳送给你!”当范成锋捡到一个漂流瓶之后,和各个时空开启交易,人生开挂,一骑绝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时空交易漂流瓶…
  • 重生之位面商人
    重生之位面商位jiāo易人生
    “” 日复一日洗衣做饭的专职主妇,孩子没有,婚姻不顺。机缘巧合之下,陈霜有了再来一次的机会。重新的人生,就要截然不同。随身带着来自未来的系统,帮着实现一直以来的梦想。不管是软软的包子,还是贴心的老公,都快到碗里来。至于不待见自己的婆婆,对不起,请走远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