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喜欢的有亮点的】小说书单
  • 系统是什么桶
    爬山是什么系统
    “设定新颖,女主和男主是很萌的外星人。略污。” “我是宇宙最强系统,你拥有了我绝对物超所值!”“哦。可是,细桶是什么桶?”末世来了,系统也来了,身负使命的猛货系统程小南,带着一个盲人懵货林小东和一个萌货系统秦小北,还有个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蠢货一路拼杀到底。同类、异类、不管什么都别想吃掉我们!女主是个系统变成的人类,系统,系统,系统,重要…
  • 末日乐园
    末日乐园无防盗阅读
    “当初就是看到女主男票要杀她吸引我的。无尽的末日世界,令我想起曾经看过的电影(就是一个重要骰子不停投掷,主角们不停经历各种变化的灾难 的故事)。” 总觉得这栋楼有点眼熟啊。借着昏暗路灯的光芒,在夜色中寻找入口的时候,林三酒忍不住对它生出了一种似曾相识感——但她可以肯定自己没有来过这一片区域,此前也绝没有见过这栋楼。难道是被迷幻药上头一般的建筑风格给搞成妄想症了吗她面对着这一大块又厚又扁,橙红色不规则的所谓楼,一时间真是不知道它的门会长…
  • 魔修求生指南
    魔秀求生指南
    “女主坚强勤奋,变强可以说是靠自己的。金手指不大,不会令人反感。女主最大的光环是不死,有时候都令人憋屈。 无男主。” 正统修魔,主线热血升级,成长型女主,杀伐果断不脑残,坚强努力上进型,欢迎入坑!魔者,不问因果,只看本心,一念起,是救世的菩萨。一念消,是灭世的修罗。被正道流放又怎样,且看金凌驭鬼炼尸,驱虫布阵,从此弃道入魔,浴血求生!!【书友群】148116952,作者没有太大精力管理,所以只开VIP群,…
  • 娘子,你无情
    娘子你无情晋江
    “女主重生,两世爱上同一人。但她还是杀夫证道了。 无男主。” 新书《仙声夺人》已发,大家请支持下!作为天元界唯一一位有希望能在百年内飞升的柳真人最近有些烦躁,他家娘子要修无情剑道,还总想着杀夫证道!这事儿大发了。A:本文是作者自!我!放!飞!之作,经常神展开,所以要淡定。有话好!商!量!千万不要炸毛。B:若发现bug请不要惊慌,要相信作者是在下一盘很…
  • 系统之我非良人
    系统我非良人
    “女主幼年天才,后期傻子,通过非常规系统历练。女主傻的可爱,做了很多好笑的事。虽然走得是轻松文风,但总令人泪目。” 女主:拥有国家四级智障证书的傻子。男主:这本书真的有男主吗?本文以宠弟狂魔陆良人智商不在线无限作死,黑化毒舌弟弟边白贤疯狂护(嫌弃)姐的生活日常为主线,穿插各种游戏世界以求逆境成长。这是一个女人作茧自缚和破茧成蝶的故事。这也是一个蠢货不断挖坑埋自己的故事。(本文1V1,如果NP我就自己和自…
  • 每个世界虐一遍
    每个世界nuè老攻
    “类似于快穿做任务。不套路,女主男主两人组队穿。” “玩过魔方吗?来,扭动魔方,你的对手就在每一个魔方格里,等着你战胜。”“少废话,来战!”作为末世里存活十年的强者,颜沁卿对于生存这事身富经验。什么闺蜜背叛要报仇这些老梗,她都可以放一放。替妖洗清罪责、替鬼干掉小三,还要替魔打跑小仙。既要盯着爱折腾的队友,还要防着不断冒出来的对手。这些对她而…
  • 听说我是反派
    听说我是反派
    “女主强大,暴力,冷酷。末日游戏设定。” 我就反派给你们看!这是个正常(?)人成功(?)把自己炼成反派大BOSS的故事!此文重剧情,热血向,无CP,阴谋论,谨慎入坑,无视三观,谢谢。(如果嫌瘦可看作者菌另一篇《星际麒麟》有cp)暂时主更麒麟,这本更新迟缓,大家先表急,作者菌一本本来。
  • 裙下臣仙
    裙下之臣明月仙
    “文坑了。 因为看多了套路文,所以对于不那么套路的书,总会多点耐心。还可以。” 她本天生仙体,赫赫骄子,却横遭背叛,逃落下界为肉体凡胎。幸有仙皇至宝,只待打回仙界,报仇雪恨!她本一心向道,剑指仙界,却顶了个合欢宗女魔头的大名,陷入炉鼎与被炉鼎的怪圈。她狂傲一笑,姐是修仙的,没空跟你们言情背叛我者,杀!挡我仙路者,杀!乱我道心者,杀!天命所归,帝者降兮,她要的是整个仙界…
  • 女主我们来谈谈人生
    谈人生百度网盘txt
    “女主是黑化精神病,很带感。” 肉书屋VIP.12.16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892众人原本以为唐姑娘是位温柔娴静、善良多情的佳人,后来却发现唐姑娘为人十分的丧心病狂。来自精神病院的唐辞原本以为自己是穿越,后来被身体里的另一个自己告知是第二人格,再后来呵呵。第1章:初来乍到唐辞从浑浑噩噩中醒来,就感觉到自己张开嘴,很兴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