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不容错过的女强,Boss文】小说书单
  • 恶魔很倾城
    恶魔很倾城8txt书包网
    “” ;;前世的她被世人称为杀手界的传奇,噬魂的杀人机器,冷血无情,只要她说杀,目标绝对活不成。今生的她被世人称为叶家的绝世废材,毫无灵根、灵脉尽毁,被丢弃、被放弃。前世今生,她被家人抛弃,自己却绝不放弃。既然重生,那么就必活出自己的精彩。爱我的,舍命互之,在所不惜。伤我的,血洗杀之,不择手段。…
  • 嫡女弃后
    嫡女弃后txt免费下载
    “” 前世的她,倾尽家族之力,助夫君争夺天下,曾经的京城双姝,她以为自己赢了那个女人。却不料功成名就之时,自己的夫君却和那女人一起铲除她的家族,更将她绑上城楼,让她亲眼看到赶来救她的兄长被万箭穿心。更让她痛不欲生的是,愿倾自己的一切救她的人,却是那个身份尊贵却被她毁了婚,自此踏上劫难的男人。老天…
  • 神医嫡女
    漫画神医嫡女免费阅读
    “”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 异能读心妃:冷王轻点爱
    异能读心妃:冷王轻点爱
    “” 天之骄女,尹氏集团少主尹卿月万万想不到,一觉醒来,面对的竟是一群彪型大汉的围攻。这就算了,更没想到的是,她碰了不该碰的人!“男人,好身材就该露,衣服我拿走了!”“男人,看你不像缺钱的样子,这点钱我拿走了!”她当时随意的举动换来了一个天之娇子的全球通缉!自此,他寻、他追,他宠,她的所有都打上…
  • 天才魔妃
    天才魔妃txt百度网盘
    “” 腹黑第一女间谍穿越成极品女草包,当她醒来时,面对的是家族破落、功废毁容的接连打击,为护家人,她得宝典,成奇功,召玄兽军团,且看她如何在陌生的玄幻大陆上,杀身成魔,再踏巅峰,引天下枭雄尽折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才魔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天才魔妃》作者:芙子享…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温如一品小说txt下载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鬼帝毒妃:逆天废材大姐大
    鬼帝弃妃逆天废材大姐
    “” 她被夫君与徒弟所害,一朝穿越重生,丑女变天仙,各路美男相随,男神求爹告娘拜裙下!她有逆天金手指,皇族宗门齐讨好,各路天才成小弟!戏渣父斗姨娘虐庶妹,玩残人渣未婚夫!他明明是妖艳绝代、玄术强悍的鬼帝,却视她如命,几乎夜夜纠缠,“丫头,不许再勾引其他男人!否则大婚前本王就将你变成我的女人!”.…
  • 傻女倾城:腹黑王爷彪悍妃
    废柴倾城:腹黑王爷彪悍妃
    “” 堂堂王牌特工被一个炮弹炸到花轿里,未婚夫婿看起来颜很不错,可惜克死过两任老婆。新得的丞相嫡女身份也很不错,可惜是个傻的。顾卿尘两眼放光地扒着新鲜出炉,看起来非常能干的帅哥老公狂吃豆腐,结果新婚夜居然平安无事到天明?
  • 霸道总裁俏娇妻
    霸道总裁俏娇妻百度云
    “” 男友成了妹妹的新郎,愤怒之下她随手拉来帅气男挽回尊严,哪知道他竟是她新任的霸道总裁“女人,你就是我命中天女,别想逃!”分享书籍《霸道总裁俏娇妻》作者:幻蓝纱雪
  • 惊世毒妃:废柴七小姐
    惊世毒妃废柴大小姐
    “” “贱人!她若是有事,本王定要你死无全尸!”大婚当夜,她被人掐断咽喉,砍断筋脉丢出王府。当现代王牌特工,代号‘47’的她变成她,曾经欺辱过她、要了她命的人,统统别想好过!没有修炼天赋?是天下第一大草包兼丑八怪?拜托,这个世界所有人眼睛都瞎了吧!她遇神杀神,遇佛杀佛,谁敢挡她的路,只有死路一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