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快穿文,各种喜欢的文】小说书单
  • 快穿狂魔:男神,你太难撩了
    快穿狂魔:男神,你太难撩了
    “” 一代影后竟成快穿狂魔!签约无良系统,从此跨越无数平行时空开始——撩男神!恶毒女配又如何?姐有颜有钱有手段!扮得了萝莉,演得了御姐,装得了白莲,成得了高冷!男神都是她的!傲娇医生√腹黑网翻√吸血鬼殿下√高冷师傅√长腿欧巴√某看官:麻麻肿么破,男神好帅,苏死了!看得我少女心简直心爆棚!尹岚宗旨…
  • 快穿之复活男主计划
    小说《快穿之复活男主计划》TXT下载
    “” 【本文1VS1,男主从一而终,堪称全宇宙无敌忠犬】4456和3731是奥米伽行星里的一对青梅竹马。一日,4456这个浑身拥有武(bao)力(li)因子的女外星人一脚将3731踢到了地球的轮回深井里。然后,从此她就悲催了。为了复(zhe)活(teng)男主,被无良系统传送至地球,穿梭于各种界…
  • 快穿之男神攻略守则
    快穿之男神攻略系统守则
    “” 魄离开身体那一刻,叶笑笑才知道自己这辈子真的爱错了。可是世界上有后悔药吗?有!“滴——生存意念程度符合!”“滴——正在读取脑电波!”“滴——正在检测要求是否符合!”“滴——要求符合,正在侵入脑电波!”“宿主您好,我是A级攻略系统cc,帮助宿主完成全部寄体心愿,宿主即可获得重生机会,接下来的…
  • 快穿之女配不按剧本来
    从有记忆起,燕露就一直在不断穿梭于一个个故事之中,她不知道自己的穿梭之旅什么时候才会结束,更加不知道
    “” 甜宠文又名男主总是要撩我男女主1vs1为了寻回丢失的记忆,某少女不断穿梭在一个个世界里,成为其中的n号炮灰女配。不知怎么的,努力想要避开剧情好好生活的少女身后总是追着一个人。国际巨星、霸道总裁、魔教教主一个个霸炫狂酷拽的男主少女欲哭无泪,她只是一个比炮灰还炮灰的n号女配,为什么男主一个个都…
  • 快穿之让你宠我
    男主女主是纳兰,凤卿,兰香的小说是什么
    “” 说是让她宠他,可真正算起来,谁宠谁都有些说不准!失去了记忆的纳兰笑却得到了一个系统,名为“让你宠我”。原本还不明白为什么是这名字的,只是在进入任务世界之后,立刻就全都明白了!她要做的就是去宠任务对象,和任务对象把甜蜜度刷足!只是怎么觉得好像任务目标也跟着自己一起穿越的?每一个世界里要刷甜蜜…
  • 快穿影后:攻略男神108式
    “小芙,你乖乖听医生的话,别闹。”岳翎的声音从手机的另一边传来,低沉的嗓音是一贯的温柔。但是,楚芙的
    “” 【日更,1V1,甜宠】楚芙在获得国际影后当晚惨遭车祸毁容,男友劈腿公司冷藏!但天无绝人之路,来自神秘星际的“皇家娱乐系统”给她机会,恢复容貌,成为星际影后!男神千百款,自由攻略万般撩!“唔,我好像一不小心就成了星际影后了呀”身后星际男神皇太子拥住她:“乖,我们回去再研究研究角色扮演?一定很…
  • 快穿:总裁大人,花样撩
    男主女主是秦思妍,青珏,墨尧的小说是什么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咦?死了?被系统附身了?需要到各个世界完成任务才能实现自己的愿望?秦思妍表示,很好,这样的剧情自己很喜欢!但是!为什么!她所要执行任务的世界个个都是总裁的世界!她是真的真的很不喜欢那些所谓的什么总裁啊!系统:各式总裁任你挑选还不好…
  • 快穿:总裁攻略手册
    快穿总裁攻略手册小说免费
    “” 【绝宠、1V1、爽文】“宝贝儿,我要”“总裁,我不要”男人充耳不闻,强势攻略,将人吃干抹净。攻略人物:霸道叔叔√、傲娇学长√、邪魅哥哥√、禁欲老公√、温柔义父√、病娇美人√、狼性大叔√、忠犬学弟√、兽人前夫√、腹黑男友√、深情小鲜肉√撩个不停,各种撩,花样撩,撩各路男神、男配总裁大BOSS…
  • 快穿之逆袭男神计划
    快穿之男神逆袭计划
    “” 她本是一只脑洞极大的透明小作者,突然有一天车祸挂掉了,然后有个系统绑定了她了,让她完成各式各样的逆袭任务。她本以为自己是女主,然后是炮灰,本以为是路人甲,原来是主角。系统,你粗来!我保证不打死你!论攻略男神的正确姿势:腹黑兵哥,暖男总裁,气质太监,呆霸黑豹期待你的加入。只是突然有一天,有一…
  • 快穿攻略:炮灰女配又如何
    快穿攻略:炮灰女配又如何
    “” 以完成原主的心愿为第一原则,虐渣男,灭白莲。逆袭之路,一路凯歌,所向无敌。没有她扭转不了的危局,没有她搞不定的人。只有不努力的穿越者,没有完不成的任务。等等,这个任务她不接。某人捧着自己的灵魂,笑的一脸无赖:“愿望是想和你在一起,一点都不复杂的。”建了一个读者群~欢迎大家进来一起讨论剧情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