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精品玄幻 一看必上瘾 本本经典】小说书单
  • 绝世武神
    徐阳林清雅绝世武神婿全文免费绝世武神
    “一流玄幻爽文 强烈推荐” 动荡的九霄,仿佛一夜间平静了下来,所有的征伐战斗,都渐渐平息。九霄,冰火神殿自行解散了,虚空神殿也不复存在、魔神殿的人都散去,太妖界鹏族的妖兽,再也不敢踏足九霄。而生命神殿,重新出现了;天罚神殿,极为昌盛。昔日的命运神殿遗址,不仅命运神殿重建,而且,还连通着一个世界,那是林枫的世界,连接这…
  • 神墓
    神神墓txt全集下载
    “神墓 布局宏大 热血 悬念流玄幻小说” 神魔陵园位于天元大6中部地带,整片陵园除了安葬着人类历代的最强者、异类中的顶级修炼者外,其余每一座坟墓都埋葬着一位远古的神或魔,这是一片属于神魔的安息之地。一个平凡的青年死去万载岁月之后,从远古神墓中复活而出,望着那如林的神魔墓碑,他心中充满了震撼。沧海桑田,万载岁月悠悠而过,整个世界彻底…
  • 寂灭天骄
    寂灭天骄中的武学
    “战斗描写热血沸腾 古武科幻 单女主 铺垫各种天才 最后主角来一句 你们一起上 能接住我一拳算我输 热血” 龙象般若,少年宗师。十龙十象,翻云覆雨。新武古武,激情碰撞。超越巅峰,扼杀传奇!寂灭涅槃,一代天骄!在这里,古武学龙象般若功修炼到极限,可以拥有十龙十象的巨大力量!在这里新武学氮压冰冻魔道,可以冰封即将喷发的活火山!在这里,岩浆功可以将整座冰山瞬间融成水蒸气~~高楼年重磅出击!这里有亲情,…
  • 遮天
    小说《星空中的青铜巨棺》TXT下载
    “九龙拉馆 神作” 冰冷与黑暗并存的宇宙深处,九具庞大的龙尸拉着一口青铜古棺,亘古长存。这是太空探测器在枯寂的宇宙中捕捉到的一幅极其震撼的画面。九龙拉棺,究竟是回到了上古,还是来到了星空的彼岸?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登天路,踏歌行,弹指遮天。各…
  • 人间冰器
    人间冰器 txt下载
    “都市异能 主角11 杀手 性格冷 好书强烈推荐” “人间冰器”计划失败了,只有11幸存下来。他被送到了“魔鬼训练营”,一个令人谈虎色变的地方,全世界35%的杀手,2o%的特工,1o%的政要富豪保镖都出自这里,而训练营的存活率,仅仅只有1o%不到。在这里,人命不值钱,实力才是活下去的一切根本。在这里,体验不到亲情、友情和爱情。等待他的只有冷…
  • 武极天下
    txt小说下载 武极天下
    “热血 装逼 打脸 一流爽文 很好看 强烈推荐” 天资中上的普通少年,立志进入武府圣地,追求极致武学。然而面对竞争激烈的考核,又有世家子弟的借势压人,小小平凡少年如何立足?宗门传承严格保密,核心功法概不外传,在功法传承如此难得天衍大6,即便进了武府和宗门,想学到顶级武学又谈何容易?来自神域的小小魔方,展开一个强者的世界。功法要学就学最顶尖…
  • 界王
    17k 剑王传说吧
    “强烈推荐 比较短” 泥泞的幻之深渊,婆罗大陆最恐怖的妖魔幻境,整个大陆的禁地,生人勿近。每年一次的妖气膨胀现象再度出现了,镇守幻之深渊的是婆罗人最强的夜叉族勇士,十万夜叉精锐大军严阵以待,守在幻之深渊的出口,整个婆罗大陆,也只有身为八部众最勇猛一族的夜叉战士才有这样的勇气和力量。婆罗人第一高手,处于灵神通巅峰…
  • 御天神帝
    御天神帝 完结txt下载
    “刀子的书 文笔好 情节好 布局宏大 继刀剑神皇 有一本极品书 强烈推荐” 纵横vip2017.07.02完结总推荐16170941内容简介大千世界,界域三千。人族少年名青羽,自雪国出,威御诸天!序言·守墓的少年“小羽,不要哭,人终有一死,我和你娘的日子到了,老伙计们在星辰的怀抱之中等着我们呢!”“呵呵,比起那些已经提前走了的伙计们,能亲眼看着你,一天一天从一个小…
  • 刀剑神皇
    刀剑神皇1
    “一口冰剑 一柄炎刀 不败热血 兄弟情 文笔好 作者是文科状元 超级好看” 一口冰剑,一柄炎刀,一个屹立绝巅的不朽神皇传说!乱世狂刀,热血新作。第一章:洗剑池边换新生「坑爹啊,这么说来,我真是的穿越了?而且还附身在了一个和我同名同姓并且长的一模一样的少年的身上?」丁浩坐在【洗剑池】边,低头看着手中一柄破破烂烂的黑铁锈剑,又看着水中倒映出来的那张英俊清秀的面孔,已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