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女扮男装!女主攻气十足!】小说书单
  • 国民巨星:撩宠男神
    国际巨星撩宠男免费
    “宠粉狂魔,超强学霸,异能大佬,虽然和陛下那本有相似但是自身的剧情天差地别,感觉非常带感啊” 【女扮男装+娱乐圈+异能+女强,男女主角双双强大、无虐只宠纯爽文。】16岁的万祈在生日那天突然收到八年前就已经去世的父母从国外寄给她的快递。当她打开快递后,却发现生日礼物竟然是个全裸的绝美少年。而且,少年还自称是来自三十年后的高科技智能体?!从此,万祈走上了一条万众瞩目盛大辉煌的登顶之路。…
  • 隐帝
    隐帝txt下载百度云
    “长月公主,也是公子宸,挥手间朝堂江湖皆可翻云覆雨,冷傲强大!” 【手指所点之处,皆为君之领土;目光所及之处,皆为君之奴仆。】华夏古族家主,帝王般的女人,一朝穿越,成为墨国嫡长公主。她淡漠张狂,目空一切。她霸气凛然,令人臣服。她,宫长月的到来,将为这个世间掀起新的浪潮!她是墨国揽月嫡长公主,得皇盛宠,尊贵无双。她是闻名遐迩第一公子,女扮男装,银面遮颜。继…
  • 冷王追妻之帝师请上轿
    帝师请上轿txt下载
    “女主冷傲睿智,嗯,修的是断情绝欲的功法,与男主名号相当,美中不足是两人在一起的太仓促,有些事情像没交代清楚让人有点意犹未尽的感觉” 人人皆知,“他”是天齐四大宗族之首诸葛家史上最年轻的宗主,是轩辕江山尊贵如神祇的帝师,是令天下人闻风丧胆又趋之若鹜的绝色修罗。无人知晓,“他”亦是她,是二十一世纪特工之首,为保国家安危不惜牺牲自己。一朝穿越,却仍逃不过家族使命,卸不下肩上重任。宫斗宅斗江湖斗,阴谋阳谋帝师谋,女主高贵冷艳聪…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ròuròu
    “陛下一生推!是凤凰是海妖是霸王!剧情很热血后面还是很正能量的!涉及异能和系统 男主也很霸气”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
    绝sè神医之逆天魔妃 小说
    “慕少主一路撩妹不止,少年骑马斜倚桥,满楼红袖招。纨绔的外表自带风流,强大逆天” “妖孽,离爷远点!”某女一脸嫌弃。某男愤然撕衣,露出胸膛紫红印子,垂眸欲泣道:“小歌儿,吃干抹净就想开溜,始乱终弃么?你昨天还说,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你这个负心汉!”“卧槽,爷什么时候说过!人都晕了!”他栖身上前,一把握住她的纤腰,邪气道:“你敢跑,就叫你从此长晕不复醒!”“”————她…
  • 报告皇上之公子已出逃
    报告皇上 娘娘出逃
    “第一公子不用说,外表清冷卓绝,内里腹黑狡诈流氓攻气十足,压倒男主分分钟,不像别的哪怕也会在男主面前有点怂,公子最后成为皇帝还迎娶了男主,【哎?】不像别的文一样为了男主的霸业自己去后宫待着” 传言第一公子通天文晓地理识八卦知百草人称诸葛再世传言第一公子武功高强独步武林百米江岸千米高峰公子可凌空而行传言第一公子面若冠玉神如秋水以玉为骨以月为神天下独不出二传言第一公子是断袖胡说本公子怎么会是断袖哦公子若不是断袖那么朕怎么弯了一朝穿越身份一落千丈入朝为官上阵杀敌帷幄商场驰骋武林三千青…
  • 医品兽妃:魔帝,别乱来
    医品shòu妃魔帝别乱来有声听书免费
    “一路刷怪虐渣,身世一点点浮出水面,无论哪个世界都让人觉得屌炸,可以仙气飘飘,也可以邪魅轻狂”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沐家有女,胸大无脑,貌丑无盐,荒淫无道?MD,姐还是个雏儿!天圣国师,清贵绝尘,风华绝代,悲天悯人。眼瞎,那就是个变态!当穿越女毒医VS腹黑伪国师,他骗她,宠她,诱惑她,最后还要扑倒她。她欺他,坑他,压榨他,绝对不会放过他。“小姐…
  • 瓷爷,狠会撩
    瓷爷,狠会撩!
    “虽然字数不多但可以先养!男主一改别的什么女强男更强,虽然也不弱但是偏向傲娇纨绔子,很嚣张也...很呆萌。女主瓷爷虽然也是娱乐圈但是是导演,来自星际,手握高科技,身为学神,网文大神,超牛逼的导演,身世一点点浮出水面,也强推” (重生苏爽女扮男装文,男主姜奕,女主君瓷)风头正盛的‘皇太子’,一朝重生成为人见人厌脸毁容的小可怜。皇太子表示,这都不叫事!原本毁容的脸,实际上是一张男女老少都为之疯狂到极点的脸。“他”是无数男人女人心目中的完美情人做梦都想和她结婚的妖孽!而有一天,男神变成了女神?男粉丝:卧槽好劲爆!姜奕…
  • 绝对调教:国民女神太撩人
    绝对调教国民女神有点撩
    “娱乐圈女扮男装文,没有异能什么的,但是贼6” 【最强男神系统正在启动,让我们为了成为最强男神而努力吧~】毕夏面无表情:我是女的。前世惨死,一朝重生,意外开启最强男神系统,女扮男装步步走上成神之路。面对从前种种欺辱找茬,毕夏微笑捏碎杯子:少废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对调教:国民女神太撩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婚宠之枭妻霸爱
    婚宠枭爷霸妻爱
    “女主果断决绝狠辣,当断则断,武力值爆表。 【***/豪门/军火】” 潇湘超高收藏VIP0324完结已有2390967人读过此书,已有15835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她是刚从监狱释放的囚犯,也是隐瞒身份的东南亚最大军火商的继承人mdash;mdash;一场背叛,她被深爱的男人间接送入监狱,痛的淋漓。她恨!一场爱情她终究输的彻底,谁说不爱才是最痛?五年拼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