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宠,宠,宠…:各类最爱】小说书单
  • 学霸大人,惹不起!
    男主女主是林熙,季雅雯,路易的小说是什么
    “” 本书原名《深爱十年:苏暮遮》女流氓苏昳璟在循规蹈矩的第三中学横行霸道,却靠着遥遥领先的成绩让老师无力管教。面瘫男沈暮庭在盛产学霸的第三中学保持倒数,却靠着背景超硬的后台让老师束手无策。沈暮庭自诩最爱温柔可人的姑娘,可惜却沉沦在苏昳璟这片凶猛的海洋中无可自拔。苏昳璟自称心如磐石且无人可暖,不…
  • 宫姝
    免费全本小说宫姝
    “” 情不敢至深,恐大梦一场。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整日里需为争宠谋心计;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手上不可见的沾满鲜血;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可惜终究只是她以为。十四岁选秀入宫,之后的几十年里她始终如她十四岁那年一般,干干净净,美好如初,因为她遇到了…
  • 玉暖春风娇
    小说《玉暖春风娇》TXT下载
    “” 上辈子凤酌是被自个给蠢死的,是以重来一次,她明智的远着那些白莲花、伪小人、贱渣婊、心机男没事摸摸玉石,报点小仇,再拎着前世“恩人”来养,权当还人情。可谁来告诉她,这养出来白眼狼——人前君子之态,清贵端方,人后却没脸下流的性子是随了谁?且,她教他识金断玉;她教他玉石雕刻;她教他拳脚把式;她还…
  • 娇绣
    娇绣txt下载百度云
    “” 名门庶女魂带异宝穿越现代,祖父祖母宠,父母叔伯疼,亲哥堂哥爱,虽有小人嫉妒作祟,但有十几年的内宅争斗经验在,沈娇娇表示一切都是小意思,这一世她不求富贵荣华,只求顺从心意肆意而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凤回巢
    凤回巢全本txt下载微盘
    “追到现在” 新书《六宫凤华》已发布,欢迎书友们跳坑(#^.^#)从侯府嫡女,到权倾天下的皇太后。顾莞宁这一生跌宕起伏,尝遍艰辛,也享尽荣华。闭上眼的那一刻,身心俱疲的她终于得以平静。没想到,一睁眼,她竟又重生回了十三岁的这一年小情建了书友群,群号六九三九二六八四九,欢迎大家加群~(#^.
  • 修仙之如此女配
    修仙之如此女配117章
    “” 作为穿越过来的齐华,对修仙界期待很大。她有清丽的容貌,修为高深的父母,上好的修仙资质。这是绝对的女主人选啊!可齐华筑基以后才发现,原来她的身份居然是一本小说当中的炮灰女配,好在不是第一女配在她彪悍师父的教导下,齐华走上了另样的女配之路谁说女配一定要翻身,在我的生活中我就是女主,虽然穿越到书…
  • 重生之宠爱一身
    重生之宠你一身 小说
    “” 关于重生之宠爱一身:上辈子,柴夏从天之骄女,人人羡慕跌落到人人厌恶,被抢了爸,抢了弟弟,抢了男人还被抢了娃,最后凄惨地丢掉生命。重生了,怎么办?统统抢回来啊!一句话简介:颠覆人生,拖家带口,走向人生巅峰!——————————————本文参加了“我和晋江有个约会”征文活动,有营养液的亲们,求…
  • 蔚蓝的随身空间
    蔚蓝的随身空间无弹窗无广告
    “” 作者:一滴水珠第一卷001末日降临“雅川,我们分手吧!”蔚蓝面色平静的向对面俊秀的男子提出分手。俊秀的男子名叫程雅川,是她的第十八任男友。两人只交往了不到半年。说实话,程雅川不仅长得俊秀高大,而且家世很不错,最重要的是对蔚蓝很好,嘘寒问暖,体贴入微,只差没把她捧上了天了。无奈蔚蓝已经对他已…
  • 第一女仙:帝君凶猛
    第一女仙帝君凶猛乐天
    “” 现代宅女仙云带着带着系统穿越了,系统叫做女子修仙门派养成系统来到来到修真界,才发现世道艰难,女修难行。利用系统给的各种上古功法,强力的门派基地,仙云发誓必要改变女修的修行地位,勇往直前,发扬独立自主,自强不息的精神,让她的门派成为修真界第一门派!带着坑爹的女子修仙门派养成系统走上了争霸修真…
  • 随身空间农女也要修成仙
    随身空间之农女也要修
    “” 实用版:空间好处多1功能:能身携带,里面有房,有田,有山,有水,有花,有果,空间在手,隐形地主婆等着你。2饮食:你还在担忧,如今杂乱不堪的食品卫生,害怕防腐剂添加剂吗?空间在手,食物含有灵气,延年益寿,滋养皮肤,水润动人。3储物:你还在扛着行李赶火车?汽车,飞机,轮船吗,你落伍了。空间在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