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艾泽拉斯/克鲁苏等】小说书单
  • 霜寒之翼
    冰霜之翼小说
    “” “头儿,你说那是白龙?”矮人脸色白地看着大冰川上露出的半边龙翼,腿已经开始抖了。那龙翼遮天蔽日,北地的太阳暗淡失色,寒冷的气息仿佛凝固了半个天空。“也许是吧收队,我们该走了”队长心中莫名一寒,一阵颤栗中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等等!来不及了!战斗准备!”亘古而生的寒冷环绕着冰川,阵阵撕裂苍穹的…
  • 异界之书
    异界之书 小说
    “” 很多人认为,我们的宇宙和世界是独一无二的,然而事实却并非如此,在宏观宇宙当中,世界是由许多不同的维度所构成的,在现实维度之外,还有许多其他维度的世界。每一个世界都有着截然不同的规则和构造,世界与世界之间被时空之墙所分隔,使得不同法则下的不同维度世界之间不会生交集。然而,利用一种被称为召唤术…
  • 希灵帝国
    希灵帝国贴吧
    “” 不是帝国争霸,不是异界风云,更不是升级练功,其实,这是一本非常严肃正经认真的硬科幻救世文——你就当真的听。好吧,其实这就是一群没溜的领袖和一个坑爹的元首欢乐无节操的救世日常而已。混吃等死的伪宅摇身一变成帝国元首,拥有奶爸光环的大叔领养萝莉无数,这就是某宅在获得一个从天而降的蹭饭兵团之后所发…
  • 鱼人王之怒
    一个人很难了解另一个人的悲伤。有伴的人很难理解没伴的人的孤单,那些声称吃gǒu粮的人也很难理解真吃到gǒu粮
    “” 简介:这一天,年迈的英雄们终于回想起了曾经一度被它们所支配的恐怖。这一天,来自深海的号角声,响彻了艾泽拉斯,潮汐的力量席卷整个大陆,巫妖王座也为之颤抖。这一天,灾变再次降临,精灵们唱着最后的哀歌,五色巨龙陨落天际,燃烧军团在烈火中化为灰烬。面对部落和联盟一次又一次地屠杀,古老的种族终于不再…
  • 我就是巨人
    小说《我就是巨人》TXT下载
    “” 杨昊被一个小萝莉召唤到了使用魔法的异次元。然而这个次元里面的一切,都很小很小。人类只有蚂蚁大,大树彷如小草,巨龙好像一条蜥蜴,至于什么山川峰岭的,在杨昊的眼里,也不过是一座小小的土包!在那里,他就是巨人!ps:本文无敌流,位面穿梭流,妥妥的三流小说。ps:暂定每天两更,加更规则,每周两千推…
  • 一只哥斯拉的时空之旅
    一只哥斯拉的时空之旅txt
    “” 一只哥斯拉的时空之旅-旅行的土拨鼠
  • 吞噬世界之龙
    吞噬世界之龙类似的小说
    “” 在北欧神话当中,北欧维京人崇敬的称呼我为缠绕世界之蛇——耶梦加德;在基督神话当中,基督徒们厌恶的称呼我为古龙、古蛇——撒旦;在希腊神话当中,诸神敬畏的称呼我为百首巨龙——提丰;在昆仑神话当中,巫祝们狂热的称呼我为烛龙——烛九阴玛雅神话、佛教神话、斯拉夫神话、凯尔特神话、纳瓦特尔神话、日本神…
  • 穿越龙的异界日记
    穿越龙的异界日记免费
    “” 龙,是天空的霸主,最强大的生物。黑龙峡谷,年老的黑龙王和他即将成年的子嗣交谈。“给你一个作为长生种的建议:给自己定几个目标吧,如果没有目标的话,这悠长的生命反而会变成你的枷锁与煎熬。”“作为老爹就没有什么什么推荐?负点责任好不好。”“嗯要不毁灭整块大陆?”巴哈姆特思索了几秒钟,煞有其事的回…
  • 旧日篇章
    旧日篇章txt下载奇书
    “” 小说旧日篇章简介:吾存在于黑暗之中,消失于明光之下,终将吞噬大日,化为万物的阴影被人们称为不可名状的黑之恐怖;阴影之王;漆黑之日;世界的阴影的存在,现在还只是一个有点特殊的高中生一个,正面临着一场诡异的死亡游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旧日篇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可以变成鱼
    我可以变成鱼140章
    “” 楚仙发现自己可以变成一条鱼,吞食比自己小的鱼可以不停的进化升级,可以统治鱼类、可以改造鱼类!于是现实中,他的观赏鱼卖到世界各地,他的渔场堪比金矿,他的........而在无尽的海洋之中,他的身旁跟随者鲨鱼、鲸鲨、巨型章鱼等等无数的小弟,所到之处掀起滔天巨浪!..........本书以发展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