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超级大杂烩】小说书单
  • 蛊真人
    蛊z真人全文
    “^_^”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剑来
    剑来把剑来
    “^_^”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 英雄联盟之传奇正盛
    英雄联盟之传奇少年
    “^_^” 有多少人还记得那个id,那个让无数职业选手闻风丧胆的id,若风叫他呆哥,草莓被他带到国服第一,笑笑,厂长,pdd看到他在对面直接就挂机。他却因为一次任性被封号三年。他制造了英雄联盟在线人数最少的纪录。他是国服最早的两大路人王之一他被称为传奇。如今,传奇回来了,在这个传奇正盛的年代,他回来了…
  • 纪元黎明
    小说《纪元黎明》TXT百度云
    “^_^” 太阳系地球。位于希望市市中心一处森林公园内,这里古树参天,幽暗静谧,不少游客,缓步走在森林的小道上探幽寻秘,偶尔小声交流。这时,森林的某个偏僻之处,随着一丝神秘的气机降临,一个人影从虚无中从无到有迅速浮现,伴随着附近大量的泥土不翼而飞。他微微活动了下身体,打量了下四周,他目光清冷,很快就从…
  • 贞观大闲人
    贞观大闲人小说全集免费阅读
    “^_^” 完本后大醉数日,终于回到了现实。首先必须感谢诸位仁兄的不离不弃,这个真的要好好感谢。很多人说追老贼的书能追到完本,绝对是真爱,我认为这话没错。不是真正爱这个作者或是爱这个故事,你们不会一直坚持下来,谢谢你们的支持,三年了,失望的,满足的,新来的,离去的,老贼都深深感谢大家。其次,有必要解释…
  • 荒岛求生日记
    小说《荒岛求生日记》TXT百度云
    “^_^” 我,因意外流落荒岛。我不是贝尔,并不懂生存技巧。我不会捕猎,也不懂如何做陷阱;我不懂植物,也不懂有没有dúsù;我没有任何野外生存经历。但是,我有对生命的渴望。是的,所以,我并不放弃。书友群:【13o89867o】,欢迎大家的加入探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荒岛求生日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重生之神级学霸
    重生之神级学霸txt下载全文
    “^_^” 重生之神级学霸-志鸟村
  • 重生明朝当皇帝
    当黄帝重生明朝
    “^_^” 天启七年,晚明势颓,附身朱由校,身染疾患,垂死挣扎。一朝痊愈后,诛东林,灭晋商,强皇权,问鼎天下,舍我其谁!兴工业,练强军,控文艺,看塞北铁流滚滚,望关内百花齐放。美人泪,杯中酒。齐鲁风云,儒林孔门从此休;江南烟雨,袅娜名妓梳红妆;荆楚鹿鸣,栉风沐雨祭江陵收商税,开厘金,摊丁入亩,官绅纳粮…
  • 盛唐风月
    盛唐风月无
    “^_^” 忆昔开元全盛日,小邑犹藏万家室。稻米流脂粟米白,公私仓廪俱丰实。开元四年,大唐帝国如日中天,京兆长安恰是当时世界最繁华的都市,没有之一。李白、杜甫、贺知章、王维、孟浩然、王昌龄、王之涣、王翰、岑参名垂千古的文人雅士们即将粉墨登场;王忠嗣、张守珪、李祎、哥舒翰、高仙芝、郭子仪功过难定的名将英…
  • 逍遥侯
    李中易孟仁毅《逍遥侯》
    “^_^” “咚”“轰”瓷器破碎的声音,不绝于耳,可是,高强却只当没有听见一般。高强奉命去接小周氏,李中易叮嘱的很清楚,只要安全送达池州,就是大功一件。说句心里话,高强宁可拍马拔刀上战场去冲去杀,也不乐意承担去接小周氏的重任。但是,事实就是事实,没有如果,面对李中易的亲切期望,高强只得硬着头皮接下了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