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书荒】小说书单
  • 神级修炼系统
    神级修炼系统无弹窗免费阅读
    “” 一次意外,让宅男秦少风穿越重生到了异世,成为了连泱国蓝江城秦家大少。什么修为被废?丹田也无法修复了?不怕,咱有一个神级修炼系统,破坏的再严重的丹田也能修复!系统在手,功法无尽任我有!达摩老祖的易筋经齐天大圣的火眼金睛李寻欢的小李飞刀美好的世界,我秦少风来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修炼系统》…
  • 凌霄之上
    凌霄之上漫画免费阅读
    “” 王雄觉醒前世记忆,重掌人间权柄,携千军万马,发大杀机,重蹬仙界旧地,征伐四方仙神,斗转星移,天翻地覆!大家可以加我的微信公众号:aiguanqi微信公众号上有观棋的所有小说,有大家的评论区,有观棋的QQ,观棋的QQ群,有兴趣的朋友,请加微信公众号。
  • 大秦帝国之召唤天下
    末世之召唤大秦帝国
    “” 带着召唤系统重生扶苏身上,开创一个不一样的大秦帝国!与项羽争霸,和刘邦斗智。这就够了吗?不够!还有曹操、刘备、有朱元璋、成吉思汗还有吕布函谷关前战项羽!这里有你能都想到的所有历史猛将,历史谋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秦帝国之召唤天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大秦帝…
  • 重生之俗人回档
    重生之俗人回档
    “” 前世,活的平庸无为的陆天林重生了,利用脑子里领先了别人十五年的思想与点子,他成为地产、娱乐、餐饮等等能想到的一切行业的巨无霸,流连美人丛,坐看花间事。既然活的不是很精彩,那么我就重活一世好了!
  • 重生封神之逆天成圣
    小说《重生封神之逆天成圣》TXT百度云
    “” 带着电脑去封神!现代科技与仙法的战争!蓦然睁眼,我竟然成了妲己的哥哥苏全忠。在这个神仙满天飞的年代,我只是一个活不了几年的酱油瓶!怎么办?还好,我随身带了一台级电脑。众神,看我的法宝!复制粘贴云计算,唬的神仙脑瘫痪。(欢迎加入果芭书友会QQ:253466639)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封神之…
  • 大宋军神
    大宋军神txt
    “” 退伍老兵懂科学,穿越成晁盖,编练最强兵,招募天下英雄好汉。研发科技,打造最强炮兵,训练无敌舰队。谈笑间一统宋金辽,随手灭掉了西夏、大理、回鹘、吐蕃,成就世界最强帝国,功盖秦皇汉武。分享书籍《大宋军神》作者:旺家家
  • 秦疆
    小说《秦疆》TXT下载
    “” 方士徐福为秦始皇求得不死仙药,秦始皇在地宫中长睡一千八百年后,大明崇祯年间,天下大乱,秦始皇再次苏醒,与复活的张仪白起等名臣立誓复兴大秦.文武双全的少年李岩,被卷入历史的洪流中,十八子主神器的预言能否真正实现?且看大秦帝王如何率领一万复活的兵马俑战士,破土而出,重争霸权大秦铁血军阵如何对阵…
  • 三国之猛将无双
    闯三国之猛将无双
    “” 我要这天下,皆在我掌中,我要这世界,为我所掌控,我华夏血脉遍及天下,我华夏铁骑纵横天下。我要杀,李元霸逆世绝杀,我要怒,霸王一喝动千钧,我要狂,无双猛将战尽万族,我要战,千万铁骑踏遍天下!铁蹄悲鸣,了然之中响彻云霄,风杀怒战,俨然华夏男儿,钟鼓震撼,猛将战野八荒!和一曲清风,奏一曲华夏高歌…
  • 星戒
    星戒txt下载 小说
    “” 若干年后,西湖边,杨柳岸。“太爷爷,主宰之后呢,主宰之后是什么?太爷爷你不追求了吗?”林天的怀里,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娇声地道。林天轻轻地拍了拍那小女孩的头:“小玉儿,我们追求实力是为了什么?”“太爷爷说过,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追求的。”那小女孩道。林天点了点头:“嗯,太爷爷的追求,只是让亲人朋…
  • 隋唐大主宰
    穿越主宰隋唐的小说
    “” 超越时代的思想,绽放无与伦比的辉煌,世家大族顶礼膜拜!顽强不屈的意志,成就朝堂上屹立不倒的神话!坚韧倔强的性格,一次次升华血与火洗礼中的品格!大气洒脱的作风,让异族与另类甘愿匍匐在脚下!几百年后的史书记载了这样一段话:李向,生于乱世,少慧,思敏,善断,黄口立德,弱冠立功,而立立言,以一己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