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L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末世】小说书单
  • 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
    小说《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TXT下载
    “” 秦一重生了,回她到末世半个月前。这一世看清渣妹、渣爹的真面目,她发誓要让他们血债血尝。她女扮男装,一路升级,不断变强,世人尊称她为“公子大人”,引无数人折腰。只是这个缠着她不放的男人是谁,她不是断袖啊,摔~~面对一群要跟自己抢人的男女,某人一脸杀气,”七七是我的。“随后厚脸皮凑到秦一面前,…
  • 末世好孕
    末世好yùn有声
    “” 在丧尸与变异动植物大狂欢的盛世中,挺着个大肚子是种什么感受?苏酥表示,孕检、胎教、顺产、早教...这一样咱都不能少!只是孩儿她爹,严格来说咱俩一点儿都不熟,不就不小心上了你一回,你紧追着咱不放,难不成还想让咱负责不成?孩儿她爹:丧尸城有套最先进的思维彩机,她娘,干一票嘛?苏酥:...干!各…
  • 末世空间:男神独宠丧尸妻
    末世空间男神独宠丧尸妻txt下载
    “” 末世来临,相恋的男友为了她的小三妹妹将她推向尸潮。重活一世,她主动将丧尸病毒注入体内,获得最强异能,附送空间和萌宝一枚,成为让人闻风丧胆的丧尸女王,唯有他,宠她入骨,让她成为最幸福的女人!:,新浪微博请关注:苏小酥爱吃小小酥有惊喜哦!另有完本书《末世随身空间:倒追男神1000次》,新书《末…
  • 末世归来只为遇见你
    末世归来只为遇见你冷
    “” 被儿子带着重回末世爆发前,夏沫发誓这辈子,她不会在与家人分开,一定要让自己的儿子像正常的孩子一样慢慢长大,为了儿子与家人,她一定要成为强者中的强者。这一世她有空间在手,有无数的物质,她相信这一世她一定能改变命运,不在跟儿子一起成为别人手里的试验品。只是这位不知道那里冒出来的大人,你丫的嘛意…
  • 末世超级商人
    末世超级商人无删减
    “” 我只是一名普通的商人,我的职责,就是将两个时空的商品相互贩卖。末世的食粮,如同金子一般珍贵,这个当然不能放手。现代里稀缺的金属?末世里随便你去捡去拉,拉到你抽筋为止。什么?一架客机换一吨食粮?搞架战斗机,轰炸机什么的来再说。航空母舰?哦我上哪儿找人去开?不要!你是战斗机设计师?当然要,一日…
  • 末世甜妻超凶萌
    唐泽霖苏书《末世甜妻超凶萌》
    “” (末世种田,甜宠1V1)一睁眼,苏书发现自己重生在末世来临前两个月。重生前,某个男人,盯她护她三年,就差叼回家吞腹。重生后,她不但要养萌萌哒的天才外甥女,还照顾某只狼性老公。这个末世有点不太一样!上一世惨兮兮的她,这次不但有了逆天空间,还有血脉相连的亲人,更有宠起她来毫无节制到处撒狗粮的唐…
  • 末世遍地虐炮灰
    末世遍地虙炮灰完结免费
    “” 回到末世来临前,顶着女神这让人蛋碎称号的湛蓝很忧伤!储备物资,发现囊中羞涩!寻找男人,发现正被人追杀!带着空间成天下雨阴晴不定喜欢作死时而精分的奇葩空间真的有用?最重要的是,这个伪开朗阳光实则腹黑吃人不吐骨头的男人,真的是前世那个深情信奉沉默是金不说光做的男人?
  • 末世大奸商
    小说《末世大jiān商》TXT下载
    “” 新书《女帝打脸日常》已肥待宰。【末世大奸商,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重活一世,兰珂幸运得到了位面交易系统,还收获了一个凶残吃货。过上了开启位面交易,成为位面奸商,虐渣打脸泡美男的美好日子!可是随着实力越来越强,她发现了关于末世的可怕真相!PS1:末世重生升级流爽文,位面交易。女主前世强,重…
  • 废土重启之人生赢家
    废土重生之人生赢家
    “” 所谓的人生赢家,就是开得了农场,黑得了奸商,劈得了怪兽,砍得了流氓,打的了极品,翻得了围墙,拆得了机甲,砸得了牛郎,斩得了桃花,掀得了洞房!其实这就是一个面瘫萌娃在废土荒境中努力当人生赢家的欢脱故事~╮(╯▽╰)╭~!
  • 末世空间之重生会更好
    未世之空间重生会更好
    “” 前世被闺蜜和老公双重背叛的李雪,为了儿子在末世里忍辱偷生,却落了个和儿子一起被丧尸分食的下场。重生回到末世前,开启了家传玉佩里的空间。她决定这一世要护着儿子平安长大,要亲手报仇雪恨。可自从她救下了身受重伤的向东后,两人日久生情,却不料渣男小三伙同情敌连番陷害,但那又如何,今生的她不再如前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