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书友2021030175383504752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古代现代应有皆有】小说书单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不良贤妻有点甜书包网
    “”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隐婚总裁霸道宠:薄少,求放过
    隐婚总裁霸道宠txt
    “” “不要我这么小你下得去手?”“不小了,我试着挺适合!”人人都说神秘家族薄二少爷冷酷、狠绝不近女色,传闻是个高位残疾、身有隐疾的男人。而慕时念听了则是叫苦连连,这个道貌岸然的男人哪里是不近女色,实打实的衣冠禽兽!她阴差阳错地上了薄司深的床,薄司深看着自动送上门的妻子,他是不是应该好好地品尝一…
  • 纯情帝少黑化日常
    帝王追妻女王别想逃
    “” 【原名:暗帝追妻:杀手女皇在校园】她,明面上的豪门千金,暗地里的杀手女皇,因为想见三年前的朋友而转到这所贵族学院。他,是堪称世界第一黑帮‘暗煞’的大当家,道上神秘的暗帝,表面却是帝凡集团的未来继承人,在学院中嚣张霸道,冷酷至极。当他遇上她。传闻暗帝有严重洁癖并且讨厌女人,于是,开学第一天,…
  • 废材七小姐:帝尊大人,轻点爱
    免费小说完结版惊世神凰
    “” 【胜者为王,败者暖床】她本是现代隐世家主,一朝穿越,成了异界第一废材?退婚?废材?特喵的睁大你们的钛合金狗眼看清楚!老娘分分钟让你们飞上天,与太阳肩并肩。一柄红扇倾天下,专治各种不服!纳尼?众人敬仰的帝尊大人表示不服?某女揉腰认怂,包袱款款,准备爬墙出逃,却被逮个正着。“小东西,本尊今天非…
  • 奈何BOSS宠妻忙
    奈何boss宠上瘾
    “” (正文已完结,番外更精彩)她去参加舞会,被神秘人百般疼爱,转个身闪婚帝国大总裁。婚后,她才知道大总裁就是神秘人,并对她一宠成瘾。明明说好假结婚,却每天对她宠爱如命不知节制!第N次被壁咚时,她怒了:“你..
  • 妖妃御天
    妖妃御天91
    “” (新书《惹火狂妻:邪帝,好闷骚》已发,求支持)司御天把写着“生日快乐”四个字的长寿饼切成四块,把“生”给了她,把“日”留给了自己。“滚!”她,21世纪军医,穿越成叶家废材嫡女,被未婚夫迫害进疯人院;他,最大帝国的皇子,腹黑且闷骚,在外执行秘密任务,碰巧住在她隔壁。当邻居,可以;可你见过天天…
  • 绝色妖娆:鬼医至尊
    天医凤九凤炅全文免费阅读
    “” 又名《绝色妖娆:鬼医至尊》、《鬼医凤九》她,现代隐门门主,集各家所长的变态鬼才,精医毒,擅暗杀,世人眼中的变态妖物,一次意外身亡,却重生在一个被毁容的少女身上。什么?容颜被毁,身份被取代?回归家族遥遥无期?身份可以不要,家族可以不回,但那害了前身之人,她若不整得他们鸡飞狗叫惨不忍睹如何对得…
  • 宠妃当道:皇上,快躺好!
    宠妃当道 皇上快躺好小说
    “” “皇上相公,我”“又想要了?”话音刚落,原本低头批奏章的男人一下将她压在龙案之侧,欺身而上。“你混蛋!”——太后赐婚,那个未来夫君,可不就是她随手抓来的便宜相公?!从那以后,夏情欢就跟螃蟹似的,喜欢横着走——不管是他当皇子的时候,还是当皇帝以后!可她实在是想不通,为什么在这个男人面前,她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