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画情透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风韵——师徒篇】小说书单
  • 骄傲萌徒,师傅你惨了!
    小说《骄傲萌徒,师傅你惨了!》TXT百度云
    “” 她,一界之君三界之主六界之王,传言她傻白甜。一具身体换上了新的灵魂,一切都在变。但是谁TM来给劳资解释下这亦师亦夫的美男师父是哪里捡来的便宜货?他,命运被掌控但生活靠自己,威胁?等以后你才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极!但是一个“强大”的徒妻却轻易的走进了他的心。小剧场:夜黑风高,一娇小的身影艰难的…
  • 良师益夫:厉害了,我的师父
    司渊颜珏《良师益夫:厉害了,我的师父》
    “” 长歌一直在强调一件事,为人师表。为人师就要有为人师的样子,首先不能在言语上调戏徒弟,更加不能在肉体上调戏徒弟,但是这一切仅限她自己想想。身侧躺着的司渊将她圈进自己的臂弯:“娘子,为夫有些饿了。”睨了一眼厚颜无耻的某位师父,长歌义正言辞:“为人师表,您哪里有做师父应该有的样子?”司渊勾唇:“…
  • 傲娇师尊:请受兔儿一拜
    小说《傲娇师尊:请受兔儿一拜》TXT百度云
    “” 小小兔妖宝月得幸拜入昆仑掌门大弟子玄霄师尊之下。师父脾性古怪,不教她术法,不与她多言,仿似收了只放养宠物回来般。至此她从枝头凤凰变成众所失之。一日,宝月被揍得满身泥泞回来,路过凉亭,正拨弦弄色的玄霄淡淡睨了她一眼,不语,低头弄弦。又一日,宝月被揍得化作原形蹦着回来,鲜血染红了她的半身兔毛,…
  • 花开满溪
    哑妻by花满溪
    “” 关于花开满溪:他是巫蛊门的少主,是乌衣寨的寨主,他练了五毒术,不能与寻常女子成亲!他爱她,不可自拔的爱上了她!即使不能在一起,他也要囚禁她!她只想活的自然随心,可是为何不可以!她中了情丝花毒,这一生都不能与心爱的人结合,否则双双都会死去!她恨,恨那个以血换血给她解毒的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