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浮屠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自我觉得很好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异世界美食家 小说
    “8分好看”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 最强神话帝皇
    下载最强神话帝皇txt
    “还不错,8分” 本书又名《大秦天庭》。穿越成为被贬皇子,所幸老天没有让秦君绝望,激活神话系统!神话中一切角色都可以被召唤!齐天大圣孙悟空,一棍震山河!千里眼顺风耳,洞察世界!如来佛祖掌中佛国,无人能逃!在这神魔世界,誓要做最强的神皇!任我木鱼画梦阁:130956024;颜王殿(二群):620537157;…
  • 逍遥小书生
    疯狂少爷txt全集下载
    “7分” 21世纪工科男,穿越古代成为一名穷书生。大脑里面居然装着一个图书馆,各种知识应有尽有!这辈子不说封侯拜相,怎么也得当个大官玩玩吧?迎着初升的朝阳,李易发下宏愿,勇敢的迈出了在这个世界的第一步。“站住!”高头大马之上,一绝色女子身着劲装,细细打量一番,素手轻挥:“绑了!”身后的凶恶山贼一涌而…
  • 奶爸的文艺人生
    奶爸的文艺人生知道
    “9分,我很喜欢看的小说” “粑粑!”刚穿越到平行世界,就看到有个精致可爱的小女孩喊自己爸爸,杨轶表示有些懵逼。好吧,曦曦是百分之百的亲女儿,而孩子她妈居然是高冷绝美的过气歌后。这乐子闹大咯!问题也接踵而至。怎么哄娃?前世是孤胆杀手的杨轶挠破了头。要不讲点故事?杨轶没有想到,他搬运过来的故事火遍全球!怎么样把被自己气…
  • 超级强少
    超级强少 小说
    “7分” 大山里的莱鸟,当逃出师门,见识可外边的世界,他又会是怎么样的感受?异界大陆,神秘的王国,让现代亦或者修真世界闻风丧胆的僵尸,他们又有什么样的故事?神秘的身世,又怎样让这位莱鸟级别的修真者去追寻?这一年,主角浩天逃离了师门,独自一人来到了一座叫白云市的城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