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 重生 腹黑 爽文 女强 校园文等 【个人向 超好看】】小说书单
  • 恶魔专宠:拽丫头,哪里逃!
    恶魔专宠拽丫头哪里逃免费阅读
    “” “靳向辰,我不就是不小心拆了你家门,不小心把你看光光,不小心骗了你一两咳咳!好几次嘛?你至于处处看我不顺眼?”“你说呢?”“当然不至于啊!!”郁千浔两眼冒火光,恨不得扑上去咬死某人!在她心里,靳向辰就是一个自以为是的恶魔,一个骄傲霸道的混蛋。“那你总可以把我手腕上的shǒukào打开吧!”…
  • 恶魔住隔壁:小甜心,请注意!
    小说《恶魔住隔壁:小甜心,请注意!》TXT下载
    “” “给你两个选择,一做我女朋友,二我做你男人。”他是高冷禁欲的电竞大神,她是元气满满的女团主唱。某次,暗恋江时的七月小心翼翼问他:“江时,我可不可以喜欢你?”江时沉默片刻,面瘫脸回答:“我考虑考虑。”某天,在乌漆墨黑的电影院里,七月鼓起勇气牵了江时的手,开心的冒泡泡:我终于摸到江时的手啦!!…
  • 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
    萌妻子甜蜜蜜厉少放肆宠
    “”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宝贝,乖拿来”“不,不要!”网瘾少女护着手机,坚决不给。俊美矜贵,浑身上下透着禁欲气息的男人微微叹气,只能俯身下去抱住少女。“又不听话了,嗯?”清冷磁性的嗓音,撩得她耳朵酥软,立刻没骨气的把手机上缴。他是身份尊贵,高不可攀的厉家大少,也是商界霸主,隐世贵族。她只…
  • 纯情帝少黑化日常
    帝少追爱女王无
    “” 【原名:暗帝追妻:杀手女皇在校园】她,明面上的豪门千金,暗地里的杀手女皇,因为想见三年前的朋友而转到这所贵族学院。他,是堪称世界第一黑帮‘暗煞’的大当家,道上神秘的暗帝,表面却是帝凡集团的未来继承人,在学院中嚣张霸道,冷酷至极。当他遇上她。传闻暗帝有严重洁癖并且讨厌女人,于是,开学第一天,…
  • 撩你上瘾:国民男神你别跑
    我家大苏又又上热门了
    “” (重生+系统+女扮男装+娱乐圈)倒血霉的苏云酥看个演唱会就被疯子杀人的小概率事件牵连,莫名其妙就多了个牛b的抽卡外挂,从此人生就起飞了。滴!n级手速卡2——滴!sr级葫芦丝演奏技能卡1男主夏锦舒,“男神”苏云舒,从小主播到国民男神的装比历程,不是在打脸,就是在打脸的路上!“微博上都在传苏苏…
  • 首席校草:国民男神带回家
    首席男神带回家
    “” 【前期互怼后期宠上天!】洛微微发誓,她这辈子走过最长的路是韩卓言的套!路!洛微微:“你们男生平时怎么撩妹的,快教我一下,不然你将失去如此可爱的我!”某人邪肆一笑,二话不说将她咚在墙上一顿啃:“撩个毛线,直接强吻啊。”“”/他是帅破天际的国民校草,翩翩少年盛世美颜;她是蠢萌脱线的傲娇女神,温…
  • 我和傲娇竹马又撒糖了
    和傲娇竹马官宣了无弹窗
    “” 【爆笑甜宠,校园爽文!】她背景强悍却故意隐藏身份,转学归来,扮猪吃虎。殊不知,她是天才少女,背后有个神秘坑爹的师傅。她和他是青梅竹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