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空间 种田 军婚】小说书单
  • 空间之农女的锦绣庄园
    农家之锦绣庄园txt
    “好看的 第一感官 至于书评我是建议你们先看书 书评要自己来” 【种田】+【空间】+【温馨】+【致富】+【虐渣】被炸成灰灰的莫颜重生到了古代,成了正在逃荒的农家小萝莉!上有慈爱俊美的秀才爹爹一枚——不错!下有活泼可爱的弟妹一双——很好!可是,她好想再死一死有木有?逃荒路上,没吃没喝没住也就算了,竟然还要时时提防坏人把她捉去果腹!好在,前世可以升级的空间…
  • 儿女成双福满堂
    儿女双全福禄满堂免费阅读
    “好看的 第一感官 至于书评我是建议你们先看书 书评要自己来” 破屋烂墙,褴褛衣裳,两个娃娃,隔夜无粮,夫死新寡,小叔纯良,咬牙愤恨,怨天骂娘,挺尸数日,饿的心慌,回头无路,只得坚强,当嫂当娘,挣钱买粮,娇儿欢笑,温暖心肠,鸡鸭成群,稻黄果香,看门有狗,马骏骡壮,小桥流水,空气优良,依山傍水,秀美山庄,就这样吧——《儿女成双,福满堂》!古代温馨种田文,…
  • 农门辣妻:神秘相公,来种田!
    萧景冯氏《农门辣妻:神秘相公,来种田!》
    “好看的 第一感官 至于书评我是建议你们先看书 书评要自己来” “相公,来嘛~”“来什么?别闹,我还有活没有干。”“相公。”女人凑到男人耳边,吐气如兰,“我的小名就叫活~”“你说什么?”“我说我的小名就叫唔!”男人拦腰抱起,“你这个妖精,我现在就来干你这个活!”他是身世坎坷的公府世子。坊间传闻,他杀人如麻,草菅人命,是自甘堕落的山匪。可她嫁给他之后,日…
  • 空间酒香:名门农女有点田
    空间酒香名门农女有点田免费阅读
    “好看的 第一感官 至于书评我是建议你们先看书 书评要自己来” 一睁眼,前世的金牌雇佣兵穿越成刚死了爹的乡下小妞,有房有娘有哥哥,小日子过得很美满。可前有穷凶极恶夺家产的亲戚,后有心怀叵测抢酒方的恶霸,不时跳出各路美男自命不凡。秦沐羽说:你扒了我的衣服,看了我的身子,不能对我始乱终弃。冷君昊说:我们亲也亲了,睡也睡了,就是死,我都只能是你的人!秦煜说:…
  • 制霸豪门:重生最强神算
    最强豪门重生
    “好看的 第一感官 至于书评我是建议你们先看书 书评要自己来” 仙界赫赫有名的第一女神算,带着天神之眼重生现代,明明是能给人带来滔天富贵的天生贵命,却偏偏被她投胎的这个家族蠢货视为三只眼怪物,还让人灭杀她!幸得有好心农家人收养,从此,她带着收养她的农家亲人创事业,带他们鱼跃龙门,赐他们一身荣华富贵。天神之眼,能知过去,能通未来,能御鬼神,能看破世间万物…
  • 盛宠之毒医世子妃
    龙腾庄敏长《盛宠之毒医世子妃》
    “好看的 第一感官 至于书评我是建议你们先看书 书评要自己来” 容凰,现代金牌杀手,代号“狐狸”,容貌艳丽,狡诈多变,一手绝妙医术可医白骨,活死人!阎王要人三更死,偏要留人到五更!容凰,东楚国勇毅侯府的嫡出小姐,温柔似水,知书达理,容貌倾城!母亲是南风国的和亲郡主,身份高贵!可惜母族夺嫡失败,一朝沦为罪人,死去的母亲,从妻降为妾,而容凰也从天之骄女,一…
  • 空间俏医女:猎户相公来种田
    空间俏医女八一中文网
    “好看的 第一感官 至于书评我是建议你们先看书 书评要自己来”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前世,江采月被白莲花情敌推进丧尸堆,眼一闭一睁穿越成穷猎户家的小娘子,还一步到位地把孩子都生了。家徒四壁、地无两亩、天灾人祸不断?咱会医术、有空间,相公更是宠上天,小日子过得红红火火。婆家极品、庶姐算计?江采月拳头一挥,欠了我的给我还回…
  • 随身空间种田:悠闲小农女
    随空间之悠闲农女种田
    “好看的 第一感官 至于书评我是建议你们先看书 书评要自己来” 喜欢的亲们可以加本文群号哦,312364606一场穿越,她成了异世山沟沟里丧父丧母的八岁小女孩。大伯娘泼辣,婶婶一家好吃懒做,时不时的还跑来顺手牵羊,占点小便宜,这日子简直让人没法过了。还好她有穿越附赠的空间一个,身边也有几个护她疼她的兄弟,就算日子再苦又如何,看她如何奋起,用自己辛勤的双…
  • 空间之农女皇后
    空间之农女皇后免费txt下载
    “好看的 第一感官 至于书评我是建议你们先看书 书评要自己来” 空间之农女皇后-五女幺儿
  • 空间农女来种田
    空间农女来种田全文免费阅读
    “好看的 第一感官 至于书评我是建议你们先看书 书评要自己来” 刚一睁眼,就被继母告知已卖给村里的小猎户做媳妇儿,这人竟还是个破了相的冷面杀神。苏语:嫁就嫁,但姐要带着弟弟一起嫁。某男:这就是买一送一?苏语:既然知道,就赶紧接着吧。某男:花了本王那么多银子,本王自然会好好抱着。苏语:本王?说好的小猎户呢?欢迎加入书友群:319338909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