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书友2021030175369520870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小说书单
  • 影后来袭:陆少宠妻无度
    影后来袭陆少小说
    “特别” (重生+娱乐圈+1v1+双洁+甜宠)他看着她笑:“山湖区陆家人都这样,不是我自夸‘痴情种’。我爷爷最在乎我奶奶,所以我奶奶在陆家的地位是最高的。我爸最喜欢我妈,所以老夫老妻了,还让人觉得腻的慌。”她望着他。就听他接着道:“而我最爱你。”在一起前,作为影帝男神,已经是各种撩宠。在一起后,更是…
  • 嫡女重生记
    嫡女重生记txt下载奇书网
    “追了四年” 鸿琅在馨月进宫之前,将这事从头到尾详详细细告诉了玉熙。等馨月期期艾艾地问玉熙意见时,玉熙道:“我只是说血缘太近会有碍子嗣,你跟季同都隔了四辈,怎么可能会有影响。”民间宗族,都还有出五服不再是亲戚的说法。馨月有些忐忑地问道:“真的没影响吗?”玉熙轻笑道:“你看曾祖母什么时候打过诳语了?”玉熙…
  • 卿本贤妻
    卿本贤妻txt百度云
    “好看” 两世都是普通妇人,这一世所见所闻身边穿者和原土著女子的悲欢离合。苏氏前世带大儿子带孙子,看儿媳脸色给儿孙做牛马,这一世,哈哈,儿子不听话跪着去,媳妇不听话,站着去,孙子不听话,来50个青蛙跳。我是属猫的,惹急了,我不介意亮爪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卿本贤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蛮妻种田:神秘相公赶紧滚
    穿越之农家悍妇全文免费阅读
    “文笔好” 21世纪特种兵,一朝穿越成农家女。极品亲戚敢卖她?虐渣!大姐被人欺负了?能干架绝不废话!家里一穷二白,本姑娘种田经商巧致富。斗得过极品,虐得了渣渣,却算计不了身世神秘的高冷相公。某人剑眉微挑:“娘子,服不服?”某女咬碎银牙,转眼笑靥如花,“服,服~~~呵呵,不服不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