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Nhcfhbc🍁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经典中的经典!(女文)】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txt
    “苏爆了,如果你是这个类型 ,经典你不读吗”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唐欢萧烈《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我不能说有有什么样的特点 ,让它一定是,嗯,这种类型的小说中的经典。” 新书《病娇影后,萌萌哒!》反派BOSS都位高权重,比如说:痛失所爱的少年宰相,杀人如麻的锦衣卫都督,幼年饱受欺凌的变态帝王,娱乐圈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主大人反派BOSS都身世凄惨,比如说:喜欢的人挂了!心爱的人挂了!最在乎的人挂了!系统:我们的口号是当BOSS背后的女人!培养BOSS搞事…
  • 与晨同光
    《与晨同光》小说结局
    “初晨这个充满悲剧的一个名字那可以说赚足了我的泪点。致郁文的经典。” 《与晨同光》是由林柯执导,孙怡、白敬亭领衔主演,朱嘉琦、薛昊婧、夏阳、钟伟伦、赫雷等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剧。该剧根据籽月小说《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改编,讲述从小失去亲人的李洛书一直默默守护“姐姐”黎初遥
  •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全集)
    夏有乔木雅望堂头像
    “和上文一样” 16岁的少女雅望,应爸爸要求去照顾其战友之子10岁的夏木。美丽的男孩夏木因为童年时期经历的了亲生母亲的死亡现场,而从此生活在一个人的世界里,无法与外界产生一丝的共鸣与沟通。雅望的出现渐渐融化了夏木的心;可是雅望青梅竹马的恋人唐小天高中毕业后去当兵后,认识了大学同学曲蔚然,最终引狼入室。从此…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民老公带回家txt下载书
    “如果说,上文是致郁,虐宠兼有,”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男主女主是贺季晨,林雅,季忆的小说是什么
    “虐虐虐!为什么你这么虐我,我还这么一如既往的给你找推荐”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全能影后宠萌夫
    全能影后宠萌夫头条小说
    “就是单纯的宠文啦” 皇甫子依被人害死之后,才发现自己竟然有一个如此痴情的暗恋者,不仅为她报了仇,还在暗中默默守护了她十余年,悄无声息的成为了她生命中最特别的存在。只是,这人是不是有点傻?做了这么多,怎么就不说呢?让她死后都觉得有些亏心!“我们来做个交易如何?”重生之后,皇甫子依神色莫名的问道。“不需要交易,你…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到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女强文的经典。”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