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在看的】小说书单
  • 无敌神龙养成系统
    小说:无敌神龙养成系统
    “变身神龙,纵横四海,不错的题材,值得一看” 变身神龙,统御四海!海洋中,他是唯一的神龙,建立海底龙宫。虾兵蟹将跟随左右,海底狂鲨、巨型章鱼是为小弟。都市中,他龙游都市(另推荐本人精品老书:我可以变成鱼,精彩可读!)书友群:一群:433293418已满二群:306597968已满三群:678380621未满创世变身学生无敌文
  • 无敌强神豪系统
    无敌神豪系统有女儿
    “不一样的神豪文,看着还是不错的,值得一读” 别人的小目标是先赚他一个亿,而陆辰的小目标是先花他十个亿。秉持“低调做人,高调花钱”的原则,陆辰每天都为怎么花钱而苦恼。QQ群69923020510034750
  • 怎么又是天谴圈
    怎么又是天谴圈读一读txt
    “偶的吐槽系统,霉运伴随,搞笑的吃鸡文,轻松阅读” 偶得吐槽系统,一个被绝地求生诅咒的男人。落地自带天谴圈,洗头全靠轰炸区,资源只有十字弩,载具从来一格油。轰炸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唯毒相伴。什么?落地98K,枪枪都爆头?我怂还不行嘛!什么?落地天命圈,开枪落空投?我怂还不行嘛!什么,你说这么惨这么怂都忍不住要吐槽?这就对了!“叮,吐槽…
  • 网游之神级村长
    网络神级村长
    “现在网游小说,能入眼的,已经不多了,这是好不容易找的一本” 叶枫被鼎天公会抛弃后,意外获得一枚神奇的戒指。它让叶枫成为【幻世】中的一名村长,看你不爽给你发布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怎么!你还想咬我不成?那就给你个限时任务,完成不了,恭喜你成功升到了0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网游之神级村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网游之神级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