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垚垚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大集合】小说书单
  • 重生八零锦绣军婚
    重生八零锦绣军婚txt免费
    “” 以前姜筱厌恨山村贫穷落后,极品渣渣一大堆,视带她逃离山村的人为恩人,却不料他才是最可怕的豺狼虎豹。直到惨死,姜筱方知外公留给她的是怎样的惊世奇宝。重回山村,她要拳打极品脚踢渣渣,守护家人,凭自己的本事闯出去。但是,她没想到自己早早就因为某个闷骚的男人而被打上了萌辣小军嫂的标签......各…
  • 灵眼萌妻是神医
    灵萌眼妻是神医
    “” 她本平平凡凡地度过24个年头,只想安静地生活。谁知飞来横祸,失血过多而去。再次睁眼,一对墨眼看透世间疑难,一双玉手诊治万千疾病。你说她是是没人要的赔钱货?不好意思!爸妈和三个哥哥宠着她,恨不得摘个月亮送给她!你说她就是个没钱没背景的穷丫头?不好意思!你想一想H省的首富姓啥?再想想整天跟着她…
  • 重生之剩女的随身庄园
    重生之剩女的随身庄园txt下载书包网
    “” 重来一世,要过怎样的生活?踹掉渣男,虐死白莲花!老天开眼,居然还有重生福利!手镯里面有随身庄园?那就回乡下包几个山头买几亩地,种菜养鸡,守着农家乐过好自己的小日子。至于大龄剩女?怕什么,还有送上门的冷酷总裁呢。“对不起思泉,我爱她,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我会补偿你的。”“对不起林总,都是我…
  • 韩先生情谋已久
    韩先生情谋已久3570
    “” 【绝宠爽文,双洁1v1】“收留我,让我做什么都行!”前世她被继妹和渣男陷害入狱,出狱后留给她的只剩亲生母亲的墓碑。看着渣男贱女和亲爹后妈一家团圆,她一把大火与渣男和继妹同归于尽。再醒来,重新回到被陷害的那天,她果断跳窗爬到隔壁,抱紧隔壁男人的大长腿。却没想到,大长腿的主人竟是上一世那让她遥…
  • 霸道总裁强宠妻:爵爷,来追我!
    霸道总裁强势宠爵爷来追我免费
    “” 【1V1全文小虐大宠,宠到你三天三夜不下床】“爵爷,每个月那玩意来了。”稚雪眨巴着无辜又漂亮的大眼睛,夜夜专宠小身板受不住!“是吗?我检查一下。”他一把把人拽到了怀里,邪魅的说道,“宝贝,撒谎的代价是生包子!”承受了一夜撒谎的代价后,第二天起床她浑身酸痛,要不要这么狠,不就是近三十年没碰女…
  • 她的笑容有点甜
    她的笑容有点甜大结局
    “青梅竹马,宠你没话说” 我对你,永远是明目张胆的偏爱。_明媚骄纵大小姐×慵懒腹黑小少爷_叶家大小姐娇纵又花心,她拥有一整片森林,也从不会为一棵树而收心,只是她偶然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