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遇见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在未来,我们的美食真的会失去吗?未来的美食文!】小说书单
  • 专宠御厨小娇妻
    专宠御厨小娇妻txt下载
    “” 不仅要吃她的菜,还要吃她的人吃了她的菜上瘾,吃她的人更上瘾!她是御膳房的小庖人,一双巧手,煎炸炒炖,煨焖蒸煮,通通不在话下,再是普通的食材,由她做成饭菜,都会变得美味异常,令人回味无穷。一遭宫变,她竟重生成了一个走三步都要气喘吁吁的大胖子,专门负责给患有厌食症的总裁做饭?没关系,减肥下厨两…
  • 星际厨神的美食帝国
    星际厨神的美食帝国空间
    “” 她是21世纪的天才厨师,因为一个谣言让人陷害的丢掉了工作,还一不小心穿越到了万年之后的未来。她是星际帝国勋贵家族陆家的女儿。照理说应该是人人艳羡的小公主,只可惜是可怜兮兮的灰姑娘。因为对待自己的奶奶过世又被退婚,还要被抛弃在荒星。她一时受不了打击,死了。当21世纪的天才厨师,成为了被抛弃的…
  • 食神生香
    男主女主是洛香,谷儿,宋秀文的小说是什么
    “” 三世为人的洛香儿最大的兴趣就是吃遍天下!席卷海陆空!最大的愿望就是为所欲为!哦,应该是悠然自得!风姿俊美的某人邪魅一笑:“我就是你坚强的后盾!”十数年后的某日,洛香儿夫妻在混沌界大宴众神。众神正吃得兴致高昂之时,一腹黑小包子趁机收取见面礼:神丹不要,还没有母亲给我的好;神器不要,还没有父亲…
  • 绣娘
    绣娘免费小说
    “” 爱看书,做宅女,理想职业——图书管理员。但是这么好的工作,偏就丢了!进入游戏,兴趣爱好大翻天?刺绣成了主专业!有着一手好绣艺,不代表我想做裁缝呀~林彤表示鸭梨很大。还好,绣女也可以很宅~还好,“绣派”传人的背景够硬~坐在家中,等砸钱~只是那谁,谁,谁?想要绣品和装备?拿钱来!粉嫩新书《网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