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看书】小说书单
  • 我的影子会挂机
    我的影子会挂机1002我的影子会挂机
    “” 数百年前,曾经的地球,迎来了一颗巨大维度殒石撞击,整个大陆架被撞成了破碎。大量的高维度伟力,在短短三天时间不到扩散了全球,散布了地球任何一个角落。高维力的出现,不单止影响了地球上的所有生灵,动植物、鱼类、昆虫、甚至是人类,统统陷入了超弦觉醒进化;从此人类的科技文明,转辗到了弦力至上的修练文…
  • 执掌乾坤
    大秦执掌乾坤免费
    “” 乌山新书《霸武神王》:快递小哥叶枫获得公司奖励的一部最新款菠萝型号手机时,意外穿越异世,开启神秘系统,化身英俊潇洒小镖师,且看他——脚踢九天仙王,拳打幽冥魔君!天上地下,唯我独尊!天仙圣女,魅惑妖精,弱水三千争相伴!纵横三界,穿梭九域,天地广大任我行!已经上传,欢迎书友们关注!起点搜索:霸…
  • 我是至尊
    32我是至尊
    “” 关于我是至尊:药不成丹只是毒,人不成神终成灰。天道有缺,人间不平,红尘世外,魍魉横行;哀尔良善,怒尔不争;规则之外,吾来执行。布武天下,屠尽不平;手中有刀,心中有情;怀中美人,刀下奸雄;冷眼红尘,无憾今生。惊天智谋,踏破国仇家恨;铁骨柔肠,演绎爱恨情仇;绝世神功,屠尽人间不平;丹心碧血,谱…
  • 大唐贞观第一纨绔
    大唐贞观第一纨绔t
    “” 【【2017这个历史照样靠谱征文】参赛作品】良田千倾靠山河,父作高官子登科。妻妾成群子孙多,长生不老总活着。现代草根宅男因为判官的失误,附身大唐太子李承乾。上有千古一帝的老爹,下有万世人镜魏征,前有千古贤后的老妈,后有万世老魔程妖精。不过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这里是大唐贞观年,而他是这个强…
  • 逍遥梦路
    逍遥梦路txt完本下载
    “” 深山宅男,一路种种田,养养鱼,做做梦,顺带悠闲成长的故事。咦?最后一不小心征服诸天万界,成为了大BOSS?莫非我还没睡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逍遥梦路》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大唐风华路
    大唐风华录全本
    “” 穿越成为李世民的私生子,然而并不知道自己的身份。有个童养媳,种着几亩地,没事发明点东西,慢慢将一个烂泥村落发展起来。韩跃感觉这种日子挺好,如果没有人打搅他情愿一辈子都这样。然而男人总要长大,小人物也会慢慢变成大人物,举手投足,会当凌绝顶,岁月是一把杀猪的刀,韩跃却慢慢成了一把锋利的剑。大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