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文文:那个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精品藏书阁】小说书单
  • 时代巨擘
    时代巨擘小说
    “” 遮天公司,一手遮天!你人生最大的遗憾是什么?没当过首富?没有女神青睐?不是明星?没坐过豪车?没冒过险?人生平淡,没有刺激?穿越1973年,和世界首富比尔·盖茨成为哈佛大学同学!“盖茨,跟哥一起辍学吧,咱们把微软公司建立起来,哥以后带你去纳斯达克敲钟!!!”穿越1973年,和乔布斯成为雅达利…
  • 重生之文娱全球
    免费阅读重生之文娱全球
    “” 扑街写手重生到平行世界,还是个扑街写手,怎么办?这里没有《诛仙》、《飘邈之旅》、《小兵传奇》、《斗破苍穹》、《吞噬星空》等网络小说。这里没有《射雕英雄传》、《神雕侠侣》、《小李飞刀》、《楚留香传奇》等武侠巨著。这里没有《安徒生童话》、《格林童话》、《一夜零一夜》等著名童话。这里没有《灌篮高…
  • 最校长
    最校长txt下载 全文
    “” ;;任风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奇怪平行世界,成为了一所即将破落倒闭的野鸡大学的校长,并且得到了一个名校系统。然后,让齐白石教国画、贝多芬教钢琴、苏格拉底教哲学、高斯教数学、钱钟书教国学、宫崎骏教动漫、乔丹教篮球“在二十一世纪,遥远的东方,有着一座人才杰出的学校,它被誉为东方的明珠、世界第十…
  • 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
    “” 双手不知不觉的攥成了拳头,我努力的在克制,告诉自己,张敏已经和我没有关系了,她和谁好,和谁睡觉,都和我没有关系。妈的,我根本就克制不住,浑身不停的打着哆嗦,眼睛直直的看着张敏。她看上去要比以前成熟一些了,嘴里嚼着口香糖,时而回过头看赵禹几眼,一副亲密的样子。“郭康,赶紧给我滚蛋,不然别怪我…
  • 最强皇道系统之召唤诸神
    最强皇道系统之召唤主神小说
    “” 最强皇道系统。圣人做三公,道祖为国师,怎么样?我看行。什么?你问我孙悟空可以当什么官?马马虎虎做个先锋吧。系统在手天下我有,且看姬昊如何用皇道系统征服一个不一样的仙侠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皇道系统之召唤诸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最强皇道系统之…
  • 无敌帮派系统
    无敌帮派 系统txt
    “” “你问我干什么的?”“小子,你知道之前问我的人,现在墙头草起码三尺高!现在开始打劫,男的站左边,女的站右边,人妖直接宰了。”头顶功德光环,身穿神魔战甲!手拿西瓜大砍刀,仙子伴身边!横扫修仙无敌手,就问你们还有谁不服?统统把保护费给我交上来!从此,修仙界一个叫“无敌帮”帮会正式成立,虽然只有…
  • 极品掠夺修仙
    极品掠夺修仙txt下载
    “” 山村少年叶东来,被青梅竹马毁掉灵根,本已心灰意冷的他,意外觉醒先天血脉,获得一种名为“掠夺”的逆天之能。灵根低下,难以踏入仙道?那就把别人灵根掠夺过来!法术难学?那就抢别人现成的。炼丹术、驯兽术?果断掠夺!世上还有其他先天能力者?那我去找个tòushì异能掠夺过来,回头去师姐隔壁住下各位书…
  • 主神的黑店
    主神的黑店 最新 小说
    “” 楚河开了家一个特殊的店铺,专门将特殊的物品贩卖给各种各样的人。物品:雷神战袍价格:xxxx功能:阿斯加德神域的雷神战袍,火红拉风的披风,高级纳米丝柔和面料,耐火赖磨耐脏,配套稀有金属大招的金属战甲,彰显男人气质!穿上雷神战袍,就获得拿起神域圣物雷神之锤的权利,既获得飞行能力,又可以呼风唤雨…
  • 从笑星走向巨星
    从笑星走向巨星爱下
    “” 从2006年开始,nbc的达人秀就风靡美国,乃至世界,收获了亿万人的关注,包括华夏东海卫视引进达人秀,也在华夏掀起一片收视热潮。而在达人秀火了之后,英国、澳大利亚、泰国、巴西等等,到现在,几乎大部分国家都有了这种节目这种选秀模式没有任何规则,没有任何限制,更没有国籍和人种的区分,只要觉得自…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异界的美食家顶点
    “”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