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青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冤冤相报何时了,奈何情已深】小说书单
  • 我在天庭开直播
    直播我在天庭做神仙 下载
    “几世轮回苦苦等待,茫茫人海一眼即识。” 编导应届毕业生夏芒收到了四条消息:好消息:她的面试通过了。坏消息:这家公司在天庭。好消息:天庭公司也能用wifi坏消息:公司马上就倒闭。人形印钞机夏芒:罢,让我给你们表演个起死回生。
  • 烈火狂妃:魔君,太放肆!
    小说《烈火狂妃:魔君,太放肆!》TXT百度云
    “千古女帝,吟一曲千古绝唱。” 新书神医毒后:爷,狠会宠“小九九嫁给我吧,至于谁上谁下这个问题我们各凭本事如何?”离渊谄媚一笑。一身男装的帝九面色铁青:“滚!”她本天之骄女,王权中尔虞我诈,为了生存不得不女扮男装,却因锋芒过盛被人联手碎尸,含恨而终!重回当年,她隐藏女儿身,势要揪出杀身仇人,与群雄逐鹿!他一界之尊,为她舍…
  • 福星萌妃
    小说《福星萌妃》TXT下载
    “苦苦等待,只为你不受世人之责。” 一个不小心,墨小碗误打误撞招惹了八邪王,本以为小命休矣,却从此被睚眦必报的某王纠缠不休。“从今天开始,你是八王府的人,记住要霸道嚣张,别给本王丢脸。谁扯你一根汗毛,你拔掉她满头青丝;谁动你一个指甲盖,你剁她一双肉掌。”及笄那天,脏兮兮的小可怜茧破成蝶,出落得风华绝代,让满京城求婚的王孙公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