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心动啵啵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让人一看就不能停】小说书单
  • 快穿攻略:妖孽宿主,开挂了
    快穿宿主开挂了txt下载
    “超甜,无虐,不宠不甜的话,有本事你咬我啊,有病娇,有互撩,还有女扮男装。” 别人家的宿主都是可萌可软易推倒,为嘛它家的宿主一言不合就开外挂,怼天怼地怼系统!容裳:开外挂是为了撩小哥哥,宠小哥哥!纯情校草:“我的心掉在你那里了。”邪魅影帝:“你负责貌美如花,我为你赚钱养家。”清冷帝尊:“别说今生,就是生生世世,我都是你一个人的!”竹马少爷:“进修的这条路太长了,什么…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无缺章
    “超甜,无虐,不宠不甜的话,有本事你咬我啊,有病娇,有互撩,还有女扮男装。”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快穿撩撩撩:BOSS都想独占我
    苏 快穿小说
    “超甜,无虐,不宠不甜的话,有本事你咬我啊,有病娇,有互撩,还有女扮男装。” 独占欲无敌变态蛇精病前男友,每个世界都关女主小黑屋,妄想不可描述的事!Boss黑化位面崩溃,只要获取boss好感度就能拿到积分,成为主神继承人。时离:“呵呵,什么继承人,我才知道这尼玛全是你的新花招!”主神:“亲亲,不分手,什么都好说!不喜欢霸道?禁欲小可爱行不行?清冷仙帝,病娇弟弟?只要…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国少爷心头宠校草是女生
    “超甜,无虐,不宠不甜的话,有本事你咬我啊,有病娇,有互撩,还有女扮男装。”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