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ヾ雾起月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favorite】小说书单
  • 重生深深宠:娇妻,别惹火
    沉先生给你一口甜甜
    “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 (甜宠文,高糖)重生前,乔茉一特怂板着脸一副禁欲系模样的夜沉墨。重生后,乔茉一觉得这样子的他贼帅。于是——“欧巴,撒浪嘿哟。”“一一,正常点。”“小墨墨,我好喜欢你哦。”“一一,别闹。”“夜沉墨!你给我滚,放我离开。”“呵!花了我的钱,住了我的房,睡了我的床,现在却让我滚”“停停停,爱你爱…
  • 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你是我戒不
    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123
    “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 T市第一贵公子秦南御,单身却有一个缩小版的天才儿子,两看相厌。秦南御最大的愿望,是有一个软萌乖巧的女儿。某天,突然愿望成真——“粑粑,可以当小模特赚钱咩?”财迷小公主腆着脸卖萌。“可以。”“粑粑,可以上节目赚钱咩?”“可以。”“粑粑,可以把你卖掉换钱咩?”秦南御:“”宝贝,钱都给你,能把你…
  •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全文
    “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
  • 军宠俏媳妇
    军宠小媳妇 免费阅读
    “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 【甜宠,温馨,军婚,美食】火海烈焰中,他如一道橙光逆行而来,护她在怀,用命换她生还!从此顾承川这个陌生人的名字,融入许俏的血液,刻骨铭心!这是一个我想报恩你却想睡我的甜蜜爱情故事。鉴biao专家消防员小哥哥&会做菜的智慧小姐姐,双C,有感动的泪点!
  • 七少,你老婆有点狂
    七少的老pó有点狂评论
    “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 (爽宠文,劲爆,热血)渣渣敢欺负七少的女人,下场只有两个,不是残就是死。这么暴戾狠厉的男人,行走天下从未怕过谁,唯独怕老婆。结婚前:“不要不要碰我。”她挣扎着。“敢跟别的男人约会,知道是什么后果吗?”男人粗暴伏击。次日,她扶墙下床,他躺医院。结婚后:他百般纠缠:“老婆,我们生个宝宝玩一玩。…
  • 校园逆天女皇:暗帝大人,唱征服
    暗帝大大 唱征服
    “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 【校园爽文,特工杀手,苏苏苏!】【排雷,玛丽苏剧情+玛丽苏人设,看准再进!】她合上电脑,水雾的蓝眸闪光,“有人开价万美金,直言要取暗帝人头!”他挑眉,“然后?”“我接了。”“”女人,你确定不是在弑夫?她是混世魔女,嚣张跋扈,校园逆天女皇!他是地狱修罗,风华绝代,帝国风云暗帝!千璃:“帝夜瞳…
  • 农女福妃别太甜
    农女福妃别太甜有声小说百度云
    “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 杏花村出了个福娃娃,家人疼,村人夸,福气无边乐哈哈。强势偏心奶:我就是偏心囡囡,你们不满那也得忍着!炫孙狂魔爷:你问这是什么?我家囡囡给我泡的人参灵芝茶!温柔溺宠娘:女娃儿要娇养,囡囡别动,这活让你哥哥做!实力争宠爹:囡囡,爹带你玩飞飞,骑马马,快到爹爹这来!柳玉笙在家人身后笑得像朵花。一…
  • 墨少追妻路漫漫
    墨少追妻路漫漫 小说
    “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 【已完结,放心入坑】安城发生了一件前所未闻的奇事!啥事?帝爵太子爷竟然有儿子了!墨楚希懵逼,他明明还是未婚!哪里冒出来的儿子!多了一个儿子也就算了,啥!还有一个女儿!狭窄的车厢里,墨楚希将女人拦住,“言小姐,请你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嗯?”“”某日清晨,小包子牵着大包子的手,眨着水灵无辜的…
  • 君少心头宝,夫人哪里跑
    君少生头宝 夫人哪里跑
    “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 “从我身上下去。”男人的声音透着几分无奈和隐忍。“我不。”少女摇头,双手死死抱住身下的男人。“听话,你这样我没法睡。”“以前我都是趴你身上睡的。”“那不一样你现在是人。”京城杀伐果断,残暴冷血的神秘大当家意外被只小奶猫所救,从此化身猫奴,跌了一众下属的下巴。然而当有一天睡醒发现怀里的小奶猫…
  • 撩个魔皇生崽崽
    撩个魔皇生崽崽 曾小微
    “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 男人将她逼至墙角,“封印了我魔界,就跑去轮回?”女人尴尬羞涩,“我”他逼近,“女人?你打算如何赔偿本皇?嗯?”她心虚,“那你想怎样嘛~”男人邪魅一笑,“惩罚你~帮本皇生一群小魔王。”她本是上古第一女神皇,一场神魔战,她为救众生宁愿牺牲自己封印魔界之门,最后才发现,这一切是一场有计划的阴谋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