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源祺降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扮男装文(已完结)】小说书单
  • 重生最强女帝
    最强重生女帝的作者
    “暂时未完结,但是真的超好看,女主在2000章左右才女扮男装,但真的喜欢。男主跟拿了剧本一样,女主重生,强推啊!!!!!!!!”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继承者归来:我家校草是女生
    继承者归来我家校草txt
    “女主本来是杀手,后来身份揭开,为继承人,女主父亲最后才出来,军人。男二后来死了,很喜欢九舒,推荐看!!!” 她是他的新一任管家,外表高冷,内心逗比。褪去燕尾服,她是tuōyī有胸的欢脱小七爷。他是继承人之首,外表高冷,内心更冷,喜欢各种蹂躏她的冷七爷。某一天,七爷拿着她的粉色内衣,将她压在墙角。她却吓得捂住了自己的胸:“七爷请自重!”“你那个小馒头有什胏hūnmèng娴摹!蹦澄灰?购谝恍Γ骸氨鹜…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重生国民校草
    “我看的第一个电竞文,人设很喜欢,剧情还不错,男女主其实从都小认识。很多人都比较喜欢,好评比较多,感兴趣可以看一下!”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帝国盛宠:纨绔校草是战神
    国民盛宠纨绔校草是战神免费阅读
    “女主的性格比较个性,让人很喜欢,一千一百多章,很好看,超喜欢女主,热烈推荐” 【女扮男装+女强+男强+爽文】身为小霸王,沈醉一向是狂遍帝都无敌手~千年前的战神孤魂突然与她融合,从此这个比正宗纨绔公子哥还要更纨绔的沈家少主便更霸道,更凶残了。被亲爹丢到古城学习?不慌!名流聚会去不成了?不慌!帝国虎视眈眈,想把她家势力驱逐?不慌!旁人都知道,隐世家族的少主是个会开挂的,…
  •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免
    “动不动就开车,真的很有意思,爽文,女主傲娇还爱开车,强推!强推!!!” 重生不可怕,就怕重生妖孽化。舒澄曾经是一个系统。身为一个系统,舒澄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可是谁能告诉她,她不过就是刚刚打个盹怎么突然就从系统变成了一个人类,人类!既来之则安之,从此,世上少了一个系统大人,却多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妖孽’!网文至高、童话大王、科幻大神、武侠皇帝、国际影后乃至…
  •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在线阅读
    “两千加,番外也很有意思,不过有点长,玄门玄学男女主身世比较复杂,也强推” 【新书已发,《军门诱宠:傅爷,求别撩!》】叶初重生了,重生在号称被掰弯的叶家继承人的身上。从此——国民男神,玄学大师,超级学霸等身份加持!她是让所有人为之疯狂的存在!听说叶家现任家主叶修白是叶初阳的小叔。叶初阳:不,他是我男人!【女扮男装爽文,男主和女主没有血缘关系,欢迎进坑!】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txt免费下载
    “只有中间有一点是女扮男装的,后期没有,坑比较多,有点长,但是强推,绝对好看!!!”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报告摄政王之太子要纳妃
    一生一世笑苍穹txt微盘
    “穿越文,搞笑,女主真的特别逗比,真心喜欢男二嬴烬,可惜最后死了,给我看哭了,强推!!!” 穿越成女扮男装的太子,因非礼了护国将军而被杖责?摸一把剧痛的屁股,她跳起来愤怒奔走!——奶奶个熊!美男子还没非礼到就被打了?那将军在哪呢?爷必摸一把以消心头之恨!宫人飞快跳跃跟上她,赶紧劝导。“爷,您别去了,皇上刚刚才打完您!”“唉,算了,您非要去就去吧!大不了再被陛下打一顿,对您也是家常…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直播国民男神txt下载
    “很好看了,是我第一本看完的女扮男装文,女主是混娱乐圈的,喜欢的可以看,男主军人”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国民男神又又又考第一了
    国民男神又又又考第一了txt 下载
    “苗疆巫族,里面有许多蛊虫啊什么的,小汤圆(女主的宠物)超可爱,很有趣。后来女主的身份比较特别,是另一个大陆公主,还多了几个哥哥,女主好像是混娱乐圈的,有点长。不过小汤圆推荐一下,萌萌哒!” 她,苗疆巫族的族长,重生成人人可欺的小可怜。翻身崛起,带着自己的本命蛊,玩转整个商圈、娱乐圈,成为女人心中的国民男神。只是不小心撩到钻石榜第一的钻石男!这就栽了!某日。“我要去做一件事。”她把装备弄好,脸上有着肃杀之色。“嗯?”男人微微挑眉。“有人出十亿钱买你的命。”“你要去帮我报仇?”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