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兰汐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超超甜!!!!!】小说书单
  • 卦妃天下
    类似卦妃天下的小说
    “真的很虐单身狗,男主特别为女主着想,女主也会在自己的领域帮助男主,男主也会在自己的领域帮助女主,虽然混的圈子不同,但牵绊却越来越多!!最后,真的很宠啊!!!” 夜摇光,风水世家传人,一眼看贫贵,一卦晓祸福,一言论生死!就算穿越成为古代农户童养媳,她一样可以财源广进,风生水起!等到谈婚论嫁时,夜摇光问“钱是我赚的,你是我养大的,小人恶人是我打的,魑魅魍魉是我驱的,权贵豪富欠的情是我的,我要你干嘛?”某男端着一张长得越来越妖孽的脸凑上前“夫人负责赚钱…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贤妻甜如蜜百度云网盘
    “女主刚开始就是一个没心没肺的锦鲤,霸总表示心很累,可是我却莫名的好想笑,怎么办?”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你好,King先生
    你回来king先生
    “如果第一本是虐单身狗的话,这一本简直就是屠单身狗了,国家欠我一个男主”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密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txt
    “如果是世界与你为敌,那就强大到,即使是世界也无法阻拦你的脚步”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随机推荐